[想問] 這樣的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1/11/29 21:01),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一下當射手男對妳講話越來越機車時 是好還是不好呀? 一開始覺得他講話還滿正常的(我被騙了><) 之後就會一直噹我 開我玩笑 然後笑超爽的= =" 而且怎麼覺得他開始有點點點點霸道 例如: 我回到家打給妳 可能會很晚 但是妳不准睡! (呃~~這句是怎樣? 變熟就越來越不拘小節了咩~) 他的關心方式(?!)也很妙 我今天心情很blue 他問why但我沒講出原因 結果他就自己亂想了一堆理由問我是哪一個? 一直要逼我說出來... 你們對朋友都會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4.208

11/29 21:05, , 1F
他想追你
11/29 21:05, 1F

11/29 21:05, , 2F
我喜歡的那個也是~但我反而覺得這樣的相處方式很開心XD
11/29 21:05, 2F

11/29 21:12, , 3F
哇塞S大師說的是真的嗎>< 從哪邊判斷的呀
11/29 21:12, 3F

11/29 21:13, , 4F
哈哈 樓上的我也常看到妳的文耶 一起加油!!!
11/29 21:13, 4F

11/29 21:32, , 5F
我寫的都白寫了嗎!!!! 洗澡等等寫第五篇:p
11/29 21:32, 5F

11/29 21:39, , 6F
耶~我每篇都有看說 但印象很少有符合的啊 趕快再看一次!!!!
11/29 21:39, 6F

11/29 22:48, , 7F
喜歡你
11/29 22:48, 7F

11/29 22:51, , 8F
是哪些點有到喜歡= =
11/29 22:51, 8F

11/29 23:13, , 9F
怎麼我覺得只是他嘴比較壞而已 有遇過類似的同學@@"
11/29 23:13, 9F

11/29 23:19, , 10F
同意S大說法 他想追妳~
11/29 23:19, 10F

11/30 00:30, , 11F
不一定是想追吧 我覺得應該是有好感而已@@
11/30 00:30, 11F

11/30 00:51, , 12F
有好感+1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心情不好的原因不會追問XD
11/30 00:51, 12F

11/30 01:10, , 13F
有好感+1 是不是要追你要再觀察 他目前可能也在觀察你
11/30 01:10, 13F

11/30 10:07, , 14F
喜歡
11/30 10:07, 14F

11/30 23:40, , 15F
謝謝樓上幾位大大 有幫我加到油!!!!
11/30 23:40, 15F
文章代碼(AID): #1ErDUXak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rDUXa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