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只好分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期待陽光)時間14年前 (2011/11/26 17:54),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ezardcat (期待陽光)》之銘言: : 交往2年半,年初你說想結婚了,可是2人金錢觀念不同,你還沒經濟穩定還有負債,這都 : 你在跟我交往前就說清楚了,恩..愛上了就在一起了,到今天為止結婚的事吵了好久.... : 你說婚後會改善...為什麼不早一點改善? : 說明年你要結婚,可是你現在收入極不穩定(在姐姐新開的店上班,薪水2萬以下),勞健保 : 半年沒繳,負債50幾萬..月光族這就讓我很不安定,我知道你很努力工作還錢,我都有看 : 到,我心疼的事為什麼你的錢都留不住?? : 你說我把錢看的很高,叫我找個有錢的人結婚就好了,說我抓不住你的心,說我太堅持太 : 固執要麻結婚不然分手,你30歲了想要安定下來,想要有個家才會有責任感金錢才會留的 : 住,你難道要我用下半輩子跟你賭阿?? : 好累.. : 真的好累.... 失戀到今也有一個多月了,因為金錢觀念不合我維持的很辛苦,但是我還是很想很想他心 裡一直有他每晚都會想起他,我愛上了沒辦法忘了他,眼淚也流不出來了.... 我太重感情了,大家都說他根本不好要我放下,可是就除了金錢觀念不佳之外他真的對我 很好...覺得失去動力沒了目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09.84

11/26 18:41, , 1F
拍拍 希望妳能在生活找到另外的重心 讓自己忙一點吧^^
11/26 18:41, 1F

11/27 00:32, , 2F
拍拍...(  ̄▽ ̄)/(._. ) 大家都不懂咱們的好>_____<
11/27 00:32, 2F

11/28 02:05, , 3F
這個對象是什麼星座呢?我妹奉子結婚時,老公沒工作,
11/28 02:05, 3F

11/28 02:06, , 4F
而且因為愛買名牌負債兩百多萬,大家都不看好,我當時
11/28 02:06, 4F

11/28 02:06, , 5F
也很擔心,可是婚後妹夫就認真工作,現在薪水十萬,負
11/28 02:06, 5F

11/28 02:06, , 6F
債都快還光了,很顧家也很疼小孩,還讓我妹把工作辭掉
11/28 02:06, 6F

11/28 02:07, , 7F
專心帶小孩,兩人幸福又美滿。也是有這種男人的,對方
11/28 02:07, 7F

11/28 02:07, , 8F
到底值不值得,你自己睜大眼睛看清楚吧!加油!^^
11/28 02:07, 8F

11/28 02:08, , 9F
對了,我妹夫是非常顧家的巨蟹座XD
11/28 02:08, 9F
文章代碼(AID): #1EqBTodk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
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
6
文章代碼(AID): #1EqBTod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