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只好分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期待陽光)時間14年前 (2011/10/03 13:2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交往2年半,年初你說想結婚了,可是2人金錢觀念不同,你還沒經濟穩定還有負債,這都 你在跟我交往前就說清楚了,恩..愛上了就在一起了,到今天為止結婚的事吵了好久.... 你說婚後會改善...為什麼不早一點改善? 說明年你要結婚,可是你現在收入極不穩定(在姐姐新開的店上班,薪水2萬以下),勞健保 半年沒繳,負債50幾萬..月光族這就讓我很不安定,我知道你很努力工作還錢,我都有看 到,我心疼的事為什麼你的錢都留不住?? 你說我把錢看的很高,叫我找個有錢的人結婚就好了,說我抓不住你的心,說我太堅持太 固執要麻結婚不然分手,你30歲了想要安定下來,想要有個家才會有責任感金錢才會留的 住,你難道要我用下半輩子跟你賭阿?? 好累.. 真的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1.52

10/03 14:46, , 1F
結婚不是說結就結的沒有穩定的基礎這樣只會讓以後更辛苦
10/03 14:46, 1F

10/03 18:07, , 2F
樓上正解
10/03 18:07, 2F

10/03 19:14, , 3F
結婚需要經濟基礎,維持婚姻需要感情基礎。兩個都沒有當然分手
10/03 19:14, 3F

10/03 21:02, , 4F
分手未必不是個壞決定喔~
10/03 21:02, 4F

10/04 02:27, , 5F
這文是說射手男/女對錢不重視嗎?(問問題心態)
10/04 02:27, 5F

10/05 02:21, , 6F
分手不見得是件壞事情
10/05 02:21, 6F
文章代碼(AID): #1EYKWzkb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3
6
文章代碼(AID): #1EYKWzk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