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學著不在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1/11/16 23:28), 編輯推噓2(2023)
留言2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跟射手男約線上聊skype 結果他跟同事聚餐超過時間...放我鳥 雖然他一結束就馬上跟我解釋原因也承諾明天一定會上線 但我還是很不爭氣的自己在這裡生悶氣 當然我沒有告訴他 因為我知道這對你們來講很正常 我在試著去學會不要那麼在乎 但我突然覺得好累喔 蠍子的我很重承諾 你若有可能做不到乾脆不要答應我 我很重視也很相信對方講的話 所以說我不難過是騙人的 我只是裝沒事告訴你"沒關係~沒關係~" 我已經學會不要那麼黏對方了 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樂 真不知哪一天會萌生放棄的念頭.... 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5.57

11/17 00:14, , 1F
我覺得這無關星座...就是誰愛誰比較多 加油!!!
11/17 00:14, 1F

11/17 00:25, , 2F
其實有時候真的是盛情難卻 ... 和同事吃飯
11/17 00:25, 2F

11/17 00:25, , 3F
雖然說心裡想早點走 ... 可是真的是人在江湖
11/17 00:25, 3F

11/17 00:26, , 4F
身不由己 ~ QQ ... 然後然後 ...
11/17 00:26, 4F

11/17 00:26, , 5F
放妳鳥 ... 真的不是很正常 = =+
11/17 00:26, 5F

11/17 00:26, , 6F
我們也是守承諾的 ~ 只是有時候掃大家的興
11/17 00:26, 6F

11/17 00:26, , 7F
也不是我們願意的 ... 以上是幫射男的解釋
11/17 00:26, 7F

11/17 00:26, , 8F
以下是建議 => 他竟敢爽約 ~ 就生氣給他看咩
11/17 00:26, 8F

11/17 00:27, , 9F
不然他怎麼會知道妳很care這件事情
11/17 00:27, 9F

11/17 00:27, , 10F
生點小氣 ~ 然後撒個嬌 ~ 就趁機坳他吼
11/17 00:27, 10F

11/17 00:27, , 11F
射男知道自己理虧 ~ 也會盡力的彌補
11/17 00:27, 11F

11/17 00:27, , 12F
接著感情就會升溫 ~ 過陣子妳就會發閃光文了
11/17 00:27, 12F

11/17 00:27, , 13F
最後 ... 人和人相處 ~ 真的不用委屈自己
11/17 00:27, 13F

11/17 00:27, , 14F
喜歡一個人 ~ 是甜蜜的 ~ 不是辛苦的
11/17 00:27, 14F

11/17 00:27, , 15F
至於怎麼坳 ... 妳就要自己想辦法了 ~ over
11/17 00:27, 15F

11/17 05:22, , 16F
不知怎的現在醒過來看到>< 謝謝樓上的建議
11/17 05:22, 16F

11/17 05:23, , 17F
我其實有考慮要不要讓他知道我在生氣又怕對方覺得我很小氣
11/17 05:23, 17F

11/17 05:23, , 18F
我想他等會白天自己會打電話過來.我會適當的表達我的情緒吧
11/17 05:23, 18F

11/17 05:24, , 19F
因為我真的是很在乎 都快內傷了.... QQ
11/17 05:24, 19F

11/17 23:02, , 20F
11/17 23:02, 20F

11/17 23:02, , 21F
=== 治癒術 (補) ===
11/17 23:02, 21F

11/17 23:03, , 22F
11/17 23:03, 22F

11/17 23:05, , 23F
= =... 原本想用文字圖案 ... 可是發現好難用 ...
11/17 23:05, 23F

11/30 13:30, , 24F
想問射手座大部份是不是很在乎朋友,如果遇到在乎的
11/30 13:30, 24F

11/30 13:30, , 25F
還是會那麼重朋友嗎?
11/30 13:30, 25F
文章代碼(AID): #1EmzQrp_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zQrp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