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不想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哆哆&道格拉斯~>.^)時間14年前 (2011/11/16 22:37), 編輯推噓9(9049)
留言5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她感冒 我對她關心聊了一下(用MSN) 後來因為她吃了藥有點想睡 因此我問了她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她 我想聽她的聲音~ 她就回我說 :有甚麼事情不能在MSN上說嗎? 因為我是一個研究生今晚要準備明天Metting的東西 我們彼此都知道 彼此的作息 她也會固定跟我說 她上班怎樣一天的作息 以下訊息 我: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狀況(看感冒有沒有好一點) 她:我有點想去睡覺了 我:是唷。妳懂得~就是要拚的晚上,心情有點複雜 她:看到那三個字就不想懂了 我:哪三個字? 她:妳懂得,好好加油吧(離線) 我有一股話衝上腦袋 平常都是 妳說我懂妳 有時 換我需要 妳懂我的時候,妳卻...... 是自私嗎? 有人可以給我一個說法嗎 PS.如果答案是"因為她感冒吃藥想睡了",就謝謝各位了,我幫妳們打出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45.217

11/16 22:38, , 1F
難道我這樣也說錯話...???為什麼她不能懂我?
11/16 22:38, 1F

11/16 22:55, , 2F
感冒很累不想講電話,還要花心力扮解語花
11/16 22:55, 2F

11/16 23:15, , 3F
是拉~所以我後面也沒有盧她~就讓她去睡了
11/16 23:15, 3F

11/16 23:20, , 4F
他是在提醒你這個乾哥該有的界線。畢竟你不是他的誰。
11/16 23:20, 4F

11/16 23:21, , 5F
他沒有義務要在自己狀態不佳時回應不是他男友的人的需要.....
11/16 23:21, 5F

11/16 23:24, , 6F
謝謝bw大的用心,還爬了文~
11/16 23:24, 6F

11/16 23:27, , 7F
謝謝你的直述,希望她也能夠這樣
11/16 23:27, 7F

11/16 23:27, , 8F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有,她需要我比需要她男朋友的多
11/16 23:27, 8F

11/16 23:27, , 9F
的錯覺
11/16 23:27, 9F

11/16 23:28, , 10F
...原來她有男友了 那你還講那麼曖昧的話幹麻?
11/16 23:28, 10F

11/16 23:31, , 11F
平常我也不說的阿..誰知道心血來潮..雙子的梗 她很難懂
11/16 23:31, 11F

11/16 23:33, , 12F
在射手的領域之下,總覺得雙子的發揮能力 綁手綁腳
11/16 23:33, 12F

11/16 23:33, , 13F
老實說我看不懂"妳懂得"之後的對話
11/16 23:33, 13F

11/16 23:34, , 14F
認識了4年多了還是這樣
11/16 23:34, 14F

11/16 23:35, , 15F
簡單說,就是希望她也能夠說幾句關心的話。雙子的怪毛
11/16 23:35, 15F

11/16 23:35, , 16F
病,喜歡搞一些特立獨行。自以為的梗
11/16 23:35, 16F

11/16 23:36, , 17F
= = 如果我在很煩燥的情況下(感冒不舒服) 還被人家盧
11/16 23:36, 17F

11/16 23:37, , 18F
討關心 還說"妳懂的~妳知道的嘛~妳知道我要什麼阿~"
11/16 23:37, 18F

11/16 23:37, , 19F
我也會有點火大 覺得很煩 我就生病不舒服了還盧這個幹麻
11/16 23:37, 19F

11/16 23:38, , 20F
ps "妳懂得" 在我心裡就會回盪成上面長長的那串
11/16 23:38, 20F

11/16 23:39, , 21F
事後總是懂,當下總是癡。所以轉個方向來說~?是我不夠
11/16 23:39, 21F

11/16 23:40, , 22F
再來,你不過只是要準備Meeting,又不是感冒還要忙這些
11/16 23:40, 22F

11/16 23:40, , 23F
體貼? 可是我們是先用msn聊了30分鐘,結尾才冒出來的
11/16 23:40, 23F

11/16 23:40, , 24F
對我而言 就會不懂你到底在吵啥...
11/16 23:40, 24F

11/16 23:41, , 25F
可能就是聊了30分鐘夠累了,沒想到還要再講電話,就煩了
11/16 23:41, 25F

11/16 23:41, , 26F
恩~謝謝你的提醒~我應該好好準備自己的東西的
11/16 23:41, 26F

11/16 23:42, , 27F
推 提醒你界線 你這樣只會讓她OS:要不要懂你干我啥事
11/16 23:42, 27F

11/16 23:43, , 28F
是阿~不如一開始就講電話~我好笨
11/16 23:43, 28F

11/16 23:43, , 29F
就是因為她的反彈特別大~我才會上來取經嘛.沒遇過啊
11/16 23:43, 29F

11/16 23:53, , 30F
我看有時間 要回頭~思索看看了
11/16 23:53, 30F

11/17 00:04, , 31F
我沒爬文,只是對你發的文有印象....
11/17 00:04, 31F

11/17 00:06, , 32F
其實不管對方是不是射手,你單方面付出太多勢必就是會吃虧的
11/17 00:06, 32F

11/17 00:07, , 33F
我是覺得他很努力在劃界線了,是你一直在模糊這條線逼他表態
11/17 00:07, 33F

11/17 00:11, , 34F
希望他能當壞人讓你死心,可體貼(不當壞人)就是射手的優點呀~
11/17 00:11, 34F

11/17 00:13, , 35F
再這樣逼下去搞到兩敗俱傷不會比較好,試著保持關係冷靜一下吧
11/17 00:13, 35F

11/17 00:28, , 36F
會冷靜是會,但似乎~偶爾又會失控,像這次!
11/17 00:28, 36F

11/17 00:29, , 37F
我補腦,補太多。又會被嗆,想那麼多幹嘛!~有時真的無
11/17 00:29, 37F

11/17 00:29, , 38F
11/17 00:29, 38F

11/17 00:31, , 39F
我已經盡量控制了,但就是會犯賤 想把那條線往前推
11/17 00:31, 39F

11/17 00:32, , 40F
都是在情緒失控的狀況下發生,或是我很煩的時候
11/17 00:32, 40F

11/17 00:32, , 41F
難道離開才是一個最好的方式?
11/17 00:32, 41F

11/17 01:57, , 42F
你自己也知道的缺點,如果沒辦法控制自己,你就離開吧
11/17 01:57, 42F

11/17 01:57, , 43F
死纏著對射手女是沒有用的,何況是有男友的人,醒醒
11/17 01:57, 43F

11/17 08:57, , 44F
偏偏她睡醒後~也會忘記睡前跟我說過這些事情~
11/17 08:57, 44F

11/17 08:58, , 45F
不知是選擇性失憶 還是 真的睡醒就算了
11/17 08:58, 45F

11/17 11:27, , 46F
她很婉轉表達了,希望你"聽得懂".結果你跟她說"妳懂得"
11/17 11:27, 46F

11/17 11:28, , 47F
這樣對我來說,是踩到地雷了.你先退一點比較好喲~
11/17 11:28, 47F

11/17 16:56, , 48F
To Bee 可能妳有看錯文章的順序,應該是我的表達有問題
11/17 16:56, 48F

11/17 16:56, , 49F
不過我會採取妳的建議~往後退一步
11/17 16:56, 49F

11/17 16:56, , 50F
因為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關係。
11/17 16:56, 50F

11/17 17:26, , 51F
douglas,心意最重要.給你加油!!!
11/17 17:26, 51F

11/17 23:25, , 52F
射手心沒變之前 你就只有等 別表態 一表態就等著領便當吧
11/17 23:25, 52F

11/17 23:33, , 53F
感謝各位~今天說開了~原來是我昨天掃到颱風尾
11/17 23:33, 53F

11/17 23:33, , 54F
"你懂得" 是她所討厭的人所常說的話..自腦惱人
11/17 23:33, 54F

11/17 23:45, , 55F
今天還被她奪命連環摳.未接5通.可是我Meeting到23.15..
11/17 23:45, 55F

11/18 15:34, , 56F
會讓我連叩3通以上除了家人只有閃光喔.她很在乎你的!
11/18 15:34, 56F

11/18 18:37, , 57F
希望我是離她最近的"家人"
11/18 18:37, 57F

11/18 18:38, , 58F
或許我跟李大仁很像~或許那個Moment需要自己創造
11/18 18:38, 58F
文章代碼(AID): #1Emygj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ygj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