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手工卡片有得射男心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時間14年前 (2011/11/16 21:34),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 要先大大感謝一下版上的射手們 自從上次被大家教了要如何約射男後 我試了兩次都成功!(灑花) 然後繼上次的摸頭事件之後 幾乎很多人的推文都說是有好感的 也替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現在正在採取盡量不主動連絡的手段 不過 下禮拜11/23就會碰到他的生日了 想準備一點小驚喜給他 認識一個多月 出去了大概10次左右 但關係也還在朋友的階段 也沒把握他有沒有意思 所以只想做個簡單的手工卡片送給他就好 並沒有想送什麼禮物怕給了壓力 請問這樣OK嗎? 卡片可以偷偷寄到他上班的地方嗎? 還是當面給他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33.227

11/16 21:42, , 1F
最近也想送手工卡片~不知送不送得出去><
11/16 21:42, 1F

11/16 21:59, , 2F
還有~我不知道內容要寫什麼好!!
11/16 21:59, 2F

11/16 22:20, , 3F
當面吧!!! 突然出現給然後拿給他 (順便推同天生日 XD
11/16 22:20, 3F

11/16 22:48, , 4F
推當面~
11/16 22:48, 4F

11/16 23:45, , 5F
當面~~~
11/16 23:45, 5F

11/17 00:03, , 6F
當面給他!注意他表情肯定嘴角會微微上揚
11/17 00:03, 6F

11/17 16:19, , 7F
當面給他 他一定表面上酷酷(偷笑) 實際上暗爽的
11/17 16:19, 7F

11/19 11:17, , 8F
他如果喜歡你,他應該會很高興!!
11/19 11:17, 8F

11/20 19:58, , 9F
我不確定他有沒友喜歡我~~~
11/20 19:58, 9F
文章代碼(AID): #1EmxlTb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xlTb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