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因為還在學習?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ony0955 (索尼亞)時間14年前 (2011/11/16 21:2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晚安
阿 阿 阿
業務工作不輕鬆
還好有人願意指導我
走得還算順利
來個兩個 有經驗的業務
今天我們在吃飯 就聊天
呼 真的讓我好不安 因為很多問題我都沒想到過
沒有 設想到... 我就在旁邊聽 學習 想.
我好怕敢不上他們...
(他們也對我說 這只是初期 慢慢來 之後你就懂了)
因為這是第一份工作 超級菜
阿阿 公司願意給我機會磨練
不安全感超大的
:( 我只能對我自己說加油
是因為在保護殼待久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0.139
※ 編輯: sony0955 來自: 61.217.100.139 (11/16 21:27)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