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座,真的很射手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太陽有用)時間14年前 (2011/11/16 10:13), 編輯推噓16(1604)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會發這樣的一個標題,是因為最近我的心情沉到谷底。 可能連我自己到最後才意識到, 我是一個假快樂之形,卻行憂鬱之情的射手座。 我在大家的面前,總是歡笑的那一個, 因為我把傷都藏起來了。 難道是天生的使命感,我並不想讓別人嗅到自己有一絲絲的不開心。 壓抑的性格,讓我越來越不符合射手座的樂天個性了。 有一天,朋友說:想哭就哭吧,你又何必把自己藏起來呢? 我居然崩潰了......... 很多人都說射手座很主動,尤其是感情事, 但我覺得自己一點也不主動,反而帶有點被動的傾向。 沒有把握的人,我不會去追, 有把握的人,也要評估過後才下手去追, 但往往都變成郁可唯的新歌標題"好朋友只是朋友"的窘境, 太brother的樂天相處模式,讓射手女生很吃虧, 誰規定射手座一定要很樂天派? 誰規定射手座就是要大啦啦? 誰說射手座自我療傷系統很健全? 在還沒有徹底了解射手座以前,千萬不要妄下定論。 最近心情真的差到極點, 射手座加上A型性格,好像就走偏了啊......... 如果感情上又碰到一個很火的獅子王, 那一整個就是無言......到了極點。 好想隱形起來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0.221

11/16 10:52, , 1F
原po拍拍~~~也是假快樂的射手+1~~~一起聽五月天吧!!
11/16 10:52, 1F

11/16 10:58, , 2F
原po拍拍
11/16 10:58, 2F

11/16 11:20, , 3F
前陣因為好同事私下八卦我的這點,down到谷底~難過了多天
11/16 11:20, 3F

11/16 11:21, , 4F
猶豫之後,最後選擇了保持適當距離,我想保護我自己
11/16 11:21, 4F

11/16 11:22, , 5F
最近也有感情上的事>< 一起加油吧
11/16 11:22, 5F

11/16 18:21, , 6F
我是情緒起伏很大的射手A...(抱...)
11/16 18:21, 6F

11/16 18:23, , 7F
沒發現版標都很哀傷嗎?因為射手就是假快樂的星座= =
11/16 18:23, 7F

11/16 22:12, , 8F
射手a+1
11/16 22:12, 8F

11/16 22:59, , 9F
恩 射女A+1 最近真的...
11/16 22:59, 9F

11/16 23:26, , 10F
嗯嗯,我瞭....上個禮拜我幾乎每天哭....對方早就有喜歡
11/16 23:26, 10F

11/16 23:28, , 11F
的人了,這幾天我心情好複雜..對方也只把我當成哥們....
11/16 23:28, 11F

11/16 23:28, , 12F
最後....他是個巨蟹男...
11/16 23:28, 12F

11/17 00:59, , 13F
射女A+1 最近再+1
11/17 00:59, 13F

11/17 12:35, , 14F
有這問題的好像都是以射手A為主..(自己也是射手A
11/17 12:35, 14F

11/18 00:36, , 15F
射女A+1 當不成情人也只能默默當好朋友待著Orz
11/18 00:36, 15F

11/18 20:03, , 16F
天那 太有感觸= =我也是射手女a
11/18 20:03, 16F

11/18 20:17, , 17F
射男A+1 不過我的對手是金牛女..淚往肚里吞也要撐!!
11/18 20:17, 17F

11/19 20:14, , 18F
射女A+1 好可怕的共通性阿我們~~((拍拍
11/19 20:14, 18F

11/19 20:16, , 19F
射男A+1,其實自己真的沒那麼快樂啊
11/19 20:16, 19F

11/20 17:30, , 20F
跟你身有同感啊
11/20 17:30, 20F
文章代碼(AID): #1Emnmta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nmta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