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最近對老爺越來越不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egoniapetal (詠、)時間14年前 (2011/11/16 07:49)推噓3(3推 0噓 12→)留言15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當了一年半的射眷,漸漸開始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以前每天都會思考好多好多的問題,後來摸清老爺的思考模式就是不想想太多
而且之間的問題也慢慢的被解決,也或許是被熱戀的感覺掩埋了
不過最近發現,聽著老爺說話有越來越不滿的感覺
我們天天都會開SKYPE,只要雙方都在線,網路沒出問題,往往是一開到天明
也就是徹夜不關
說到這裡說不定有人會覺得就是因為天天開通話才有問題xD||||
也確實,天天開著通話聊著毫無內容的天真的有些乏味
況且老爺的話跟我相比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所以幾乎都是我在說話,與他分享每日的趣事,他真的極少分享自己的生活
前陣子開始,因為遇到畢業專題我開始忙碌起來
老爺每天獨守空閨(?),對我來說卻有種:
比起跟老爺開通話聊天獲得冷淡的回應,還不如在學校跟同學做畢製來的愉快
頓時之間我就覺得慘了
總覺得有這樣的想法,好像已經離分手不遠了一樣
我知道,這一年半的時間了解到兩個不同家庭有不同的思考模式
所以總有些怎麼樣溝通都改變不了的問題
現在那些問題沉積著,如果能繼續走下去,就還能再討論再改變
但最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冷冷淡淡的相處模式
每次突然間提出來,老爺就只會覺得:妳怎麼又有問題、怎麼又來了
但我也真的很想說:可以不要每次我說話你都在恍神嗎?
每次興高采烈的想要分享今天的趣事卻只得到了:嗯?妳剛剛說什麼?
而感到被狠狠的澆了一桶冷水的無力感
如果因為這樣而提出抗議,不是被回說今天好累,就是妳又怎麼了?
這樣子到底該讓我怎麼去調適心情啊……
唉
說不定是我自己在庸人自擾、想太多
但陷入現在這種狀況真的很讓人無力,到底該怎麼改善才比較好
滿腦子已經都是奇怪的負面想法了啊!!!!(抱頭)
可能是疏於溝通才會有漸行漸遠的感覺
但提出問題常常不了了之,我也不懂幹嘛要提出問題
都不會改善或解決那提出來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很多時候真的會覺得,一點都沒有被放在心上注意的感覺
連感冒跟疲勞都沒有察覺,問了才發現他根本沒發現
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在鑽牛角尖了嗎||||
搞不好是因為愛減少了才會無法忍受(匆匆亂下的結論)
(感覺內文亂七八糟,不知道能不能被看懂跟了解囧……)
大家早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04.227
→
11/16 07:55, , 1F
11/16 07:55, 1F
推
11/16 08:24, , 2F
11/16 08:24, 2F
→
11/16 10:28, , 3F
11/16 10:28, 3F
→
11/16 10:29, , 4F
11/16 10:29, 4F
→
11/16 10:29, , 5F
11/16 10:29, 5F
→
11/16 10:30, , 6F
11/16 10:30, 6F
→
11/16 10:30, , 7F
11/16 10:30, 7F
→
11/16 10:32, , 8F
11/16 10:32, 8F
→
11/16 10:32, , 9F
11/16 10:32, 9F
→
11/16 12:11, , 10F
11/16 12:11, 10F
→
11/16 12:12, , 11F
11/16 12:12, 11F
→
11/16 12:12, , 12F
11/16 12:12, 12F
推
11/17 00:02, , 13F
11/17 00:02, 13F
推
11/18 12:53, , 14F
11/18 12:53, 14F
→
11/20 02:18, , 15F
11/20 02:18, 1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