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最近對老爺越來越不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詠、)時間14年前 (2011/11/16 07:49),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了一年半的射眷,漸漸開始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以前每天都會思考好多好多的問題,後來摸清老爺的思考模式就是不想想太多   而且之間的問題也慢慢的被解決,也或許是被熱戀的感覺掩埋了   不過最近發現,聽著老爺說話有越來越不滿的感覺   我們天天都會開SKYPE,只要雙方都在線,網路沒出問題,往往是一開到天明   也就是徹夜不關   說到這裡說不定有人會覺得就是因為天天開通話才有問題xD||||   也確實,天天開著通話聊著毫無內容的天真的有些乏味   況且老爺的話跟我相比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所以幾乎都是我在說話,與他分享每日的趣事,他真的極少分享自己的生活   前陣子開始,因為遇到畢業專題我開始忙碌起來   老爺每天獨守空閨(?),對我來說卻有種:   比起跟老爺開通話聊天獲得冷淡的回應,還不如在學校跟同學做畢製來的愉快   頓時之間我就覺得慘了   總覺得有這樣的想法,好像已經離分手不遠了一樣   我知道,這一年半的時間了解到兩個不同家庭有不同的思考模式   所以總有些怎麼樣溝通都改變不了的問題   現在那些問題沉積著,如果能繼續走下去,就還能再討論再改變   但最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冷冷淡淡的相處模式   每次突然間提出來,老爺就只會覺得:妳怎麼又有問題、怎麼又來了   但我也真的很想說:可以不要每次我說話你都在恍神嗎?   每次興高采烈的想要分享今天的趣事卻只得到了:嗯?妳剛剛說什麼?   而感到被狠狠的澆了一桶冷水的無力感   如果因為這樣而提出抗議,不是被回說今天好累,就是妳又怎麼了?   這樣子到底該讓我怎麼去調適心情啊……   唉   說不定是我自己在庸人自擾、想太多   但陷入現在這種狀況真的很讓人無力,到底該怎麼改善才比較好   滿腦子已經都是奇怪的負面想法了啊!!!!(抱頭)   可能是疏於溝通才會有漸行漸遠的感覺   但提出問題常常不了了之,我也不懂幹嘛要提出問題   都不會改善或解決那提出來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很多時候真的會覺得,一點都沒有被放在心上注意的感覺   連感冒跟疲勞都沒有察覺,問了才發現他根本沒發現   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在鑽牛角尖了嗎||||   搞不好是因為愛減少了才會無法忍受(匆匆亂下的結論)   (感覺內文亂七八糟,不知道能不能被看懂跟了解囧……)   大家早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04.227

11/16 07:55, , 1F
早安~
11/16 07:55, 1F

11/16 08:24, , 2F
早安!!
11/16 08:24, 2F

11/16 10:28, , 3F
早安~
11/16 10:28, 3F

11/16 10:29, , 4F
看完之後 會覺得問題點 就像妳說的 太長的通話...
11/16 10:29, 4F

11/16 10:29, , 5F
加上 如果射手老爺(?)的生活也不有趣的話
11/16 10:29, 5F

11/16 10:30, , 6F
那就真的很枯燥... 但是 沒有任何一種戀愛模式
11/16 10:30, 6F

11/16 10:30, , 7F
是固定的 或者是通用的 你可以改成一個禮拜講一次~
11/16 10:30, 7F

11/16 10:32, , 8F
或許會有不同的成效...
11/16 10:32, 8F

11/16 10:32, , 9F
對了 可以好奇妳的星座嘛~~~
11/16 10:32, 9F

11/16 12:11, , 10F
各位早安~ 我是水瓶xD 通化是每天開,但是約會是三週
11/16 12:11, 10F

11/16 12:12, , 11F
一次,因為是遠距離。 我一直在想有什麼新樂子可以玩
11/16 12:12, 11F

11/16 12:12, , 12F
可就怕他興致缺缺,因為約會地點都是我想囧
11/16 12:12, 12F

11/17 00:02, , 13F
完全贊同N大的說法...但是回不去了~~~~呵呵
11/17 00:02, 13F

11/18 12:53, , 14F
我看原文也覺得不要天天通話也許對話會比較有內容?
11/18 12:53, 14F

11/20 02:18, , 15F
決定減少通話累積聊天內容跟品質XD
11/20 02:18, 15F
文章代碼(AID): #1Emlfju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lfju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