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xxooXD (多少承受)時間14年前 (2011/11/15 11:46)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戀情的一開始發生很快
打算這次理性點,不要喜歡上就奮不顧身 (原po射手女)
但對方的熱情讓我也開啟了自己黏人模式
對方(水瓶男)到公司一封簡訊、午餐之完一通電話、下午一封簡訊、
我快下班或晚餐一通電話、晚上他下班msn or skype
說好要睡了下線還會再打來 噗.......XD...
一開始還很不適應 畢竟喜歡自己粘人 不大喜歡被人粘
但他讓我有被需要的感覺 為了保持平等互惠關係
我也開始跟著他的模式 自己先打他
以上是剛開始的時候
但是交往三個禮拜 發現我們的價值觀和一些觀念真的差很多
朋友都說了 我們根本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也不適合
分開只是遲早的事.......問好幾個答案都一致 冏
但 還是想試試看 不想這麼輕易放棄..> <
瓶男提議 或許我們進展的太快 要不要重新當朋友認識
哈哈 老實說 我是覺得這句話不管甚麼星座講 聽起來都是藉口
分手才是真的 冏rz
現在要等他過幾天忙完 來討論這件事 Q_Q
哀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3.136
推
11/15 14:17, , 1F
11/15 14:17, 1F
→
11/15 14:17, , 2F
11/15 14:17, 2F
→
11/15 14:18, , 3F
11/15 14:18, 3F
→
11/15 14:19, , 4F
11/15 14:19,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