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多少承受)時間14年前 (2011/11/15 11:4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戀情的一開始發生很快 打算這次理性點,不要喜歡上就奮不顧身 (原po射手女) 但對方的熱情讓我也開啟了自己黏人模式 對方(水瓶男)到公司一封簡訊、午餐之完一通電話、下午一封簡訊、 我快下班或晚餐一通電話、晚上他下班msn or skype 說好要睡了下線還會再打來 噗.......XD... 一開始還很不適應 畢竟喜歡自己粘人 不大喜歡被人粘 但他讓我有被需要的感覺 為了保持平等互惠關係 我也開始跟著他的模式 自己先打他 以上是剛開始的時候 但是交往三個禮拜 發現我們的價值觀和一些觀念真的差很多 朋友都說了 我們根本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也不適合 分開只是遲早的事.......問好幾個答案都一致 冏 但 還是想試試看 不想這麼輕易放棄..> < 瓶男提議 或許我們進展的太快 要不要重新當朋友認識 哈哈 老實說 我是覺得這句話不管甚麼星座講 聽起來都是藉口 分手才是真的 冏rz 現在要等他過幾天忙完 來討論這件事 Q_Q 哀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3.136

11/15 14:17, , 1F
射女跟瓶男一在一起就黏黏黏.分隔兩地會思念,但還滿理
11/15 14:17, 1F

11/15 14:17, , 2F
性的.不過,閃光每天睡前都會打來講2個小時(什麼都聊)
11/15 14:17, 2F

11/15 14:18, , 3F
剛開始時就跟原PO寫的一樣,一天到晚打.我想瓶男應該是
11/15 14:18, 3F

11/15 14:19, , 4F
喜歡聽到妳的聲音. 想妳又不好明講吧. 真可愛~
11/15 14:19, 4F
文章代碼(AID): #1EmU2Er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U2Er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