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我是射手女生遇到了一點狀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a)時間14年前 (2011/11/14 20:3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那這樣我要怎麼樣跟他說清楚,我怕這樣下去不太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61.150

11/14 20:54, , 1F
我不知道 不過你可以用推文
11/14 20:54, 1F

11/15 07:12, , 2F
我確定多按兩下ENTER會比一行好
11/15 07:12, 2F
文章代碼(AID): #1EmGfGf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GfGf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