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20111111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ing)時間14年前 (2011/11/11 22:0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THANK YOU:) 這一年多以來,我們有變了,也還是一樣 剛剛突然看到好友列表中 你正在發文章 沒想到竟然是這篇:p 緣分很奇妙 久久看一次 一次就看到:) 我們都放下回憶往前走了 或許曾經笑過哭過痛過開心過 但是那半年多來很謝謝有你的陪伴 第一次的生日有情人陪我過 也謝謝你離開後給我的打擊讓我成長 (耶我瘦好多((被打))) 然後 男朋友是騙你的(欸好啦我知道你知道) 然後 麻煩不要惹事 然後 菸少抽點 注意自己身體 然後 英文好好加油 你再被當你就跟畢業說掰掰了 然後 這是最後一次的關心了 欸 我可以在這篇告白嗎?(完全跳t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7.10

11/11 22:19, , 1F
妳真的很跳痛XDD 我高中後就沒碰過菸了XDD
11/11 22:19, 1F

11/11 23:39, , 2F
板主...有沒有出租墨鏡我需要一副
11/11 23:39, 2F

11/12 00:00, , 3F
........單身節 有必要這樣嘛 閃了又閃閃了又閃
11/12 00:00, 3F

11/12 00:01, , 4F
我今天也有過單身節阿=3= 跑去聯誼
11/12 00:01, 4F
哪裡閃了= = 分手後緬懷咩XD ※ 編輯: liaoning 來自: 114.25.237.10 (11/12 00:08)

11/12 00:11, , 5F
說真的我要澄清一下 我英文下學期是60分過喔!
11/12 00:11, 5F

11/12 00:11, , 6F
其實仔細你最後的緬懷 才發現你認識的我並不是現在的我
11/12 00:11, 6F

11/12 00:15, , 7F
兩人沒聯絡那麼久了= =
11/12 00:15, 7F
文章代碼(AID): #1ElIopdg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lIopd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