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好像動心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kuei6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時間14年前 (2011/11/02 17:21)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繼前面讓人覺得有點動心之後
本來想約他這禮拜去看電影
不過他告訴我他這禮拜有事情
印象中應該是要跟朋友們出去玩的樣子
然後跟我說我可以先約約看別人
如果有人要跟我去我可以先去看(感覺就是默默的被打了一槍...)
不過我也沒表現出很在意
後來和他FB聊了很久
默默的他就告訴了我前女友的事情
感覺是受了很大的傷
所以他說現在對感情看得很開
他說他重朋友 喜歡自由 要有空間 需要有隱私
然後我也趁機告訴他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大概就是說我覺得他很有想法也很成熟
會讓人心裡比較踏實或是比較有方向的那種人
後來就很正常(普通)的聊天了
當然我也很開心他願意跟我說這麼多
不過前兩天還覺得很有進展
但到目前為止又讓我很無所適從
不懂他的想法
所以也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做才是對自己有利的...
想吸引他的注意但又不知道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75.25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