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好像動心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時間14年前 (2011/11/02 17: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繼前面讓人覺得有點動心之後 本來想約他這禮拜去看電影 不過他告訴我他這禮拜有事情 印象中應該是要跟朋友們出去玩的樣子 然後跟我說我可以先約約看別人 如果有人要跟我去我可以先去看(感覺就是默默的被打了一槍...) 不過我也沒表現出很在意 後來和他FB聊了很久 默默的他就告訴了我前女友的事情 感覺是受了很大的傷 所以他說現在對感情看得很開 他說他重朋友 喜歡自由 要有空間 需要有隱私 然後我也趁機告訴他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大概就是說我覺得他很有想法也很成熟 會讓人心裡比較踏實或是比較有方向的那種人 後來就很正常(普通)的聊天了 當然我也很開心他願意跟我說這麼多 不過前兩天還覺得很有進展 但到目前為止又讓我很無所適從 不懂他的想法 所以也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做才是對自己有利的... 想吸引他的注意但又不知道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75.253
文章代碼(AID): #1EiGkWpB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iGkWp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