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好像動心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kuei6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時間14年前 (2011/10/31 22:47)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10月初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射男
一認識對他的印象就不錯
第一次見面厚原本想嚐試約他出去
不過約到有點小尷尬 所以就開玩笑的帶過
沒想到後來他主動約我出去了三次
前兩次是去吃飯
都是跟他朋友一起
第三次是有約我朋友一起
這三次吃飯都是他開車到我家接送我
第三次吃飯後
他原本要送我回家
結果在車上就突然問我有沒有知道看夜景的地方
我說了一個地點
然後他就很衝的說要去了 我當下其實有被他的行動力嚇到
不過其實心裡也蠻開心的
一直到上禮拜六我們也是一群朋友出去玩
他一樣是來我家載我然後我們才一起上台北
回台中之後
在車上他還有問我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去吃宵夜
甚至本來還打算夜衝
不過後來因為找不到點而作罷
晚上回到家以後大概凌晨1點
他又打電話來問我要睡了沒
我告訴她我肚子餓了
他還認真的想要來我家載我一起去吃宵夜
但因為他家到我家開車也要40分鐘的車程
我覺得這樣他會很累
所以就跟他說算了要他趕快休息
我想知道 射男是對朋友都這樣嗎? 我是不是應該放寬心會比較好?
今天有傳訊息給他問他要不要去看電影
不過還沒得到回覆
我想知道如果想讓他對我的好感增加 接下來可以怎麼做?
爬文看到都說要欲擒故縱 但對我來說我其實不太會拿捏那種程度...
感謝大家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72.212
推
11/01 00:45, , 1F
11/01 00:45, 1F
→
11/01 17:23, , 2F
11/01 17:2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