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男是不是還想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u revoir)時間14年前 (2011/10/28 08: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只淺談謊言部份 對於"不影響感情" "不會需要昧著良心" "不覺得有關係"的問題 別人問的問題 有一半機會直接說謊 我不知道理由跟別人一不一樣 我自己的原因是 1.如果你問的問題是 我答了你會不開心 或你會不喜歡(只要有一點點) 我就選擇說謊 => 既然我都認為不會怎樣 為啥不說實話呢? 因為反過來想 我認為不會怎樣 但因為你不開心我得解釋一大堆 為何不說點小謊讓 你開心 我開心 你開心 大家都開心 2.如果你問的問題不會影響你情緒 但我答了會影響我情緒(比方丟臉) 我也選擇說點小謊 => 我沒事讓我自己情緒差幹嘛 而且我臉皮也很薄 3.如果妳是算比較不熟那種 我說謊機會直接50% =>不熟 我沒必要講太多 4.沒有理由還是有可能會說謊 => 就說沒理由了你要怎講 可能當時心情差 覺得你問的問題白目不想答 或是很懶得解釋 直接說個謊比較快 疑?這樣看起來很多謊耶 可是 已上四點都在 你問的問題並不是很重要的情況下 如果今天你問的是關鍵問題 => 會開始顧左右而言他 希望你別問 => 還是不行 會跟妳講不要問好不好 => 還是不行 就會坦白(但會覺得不爽) 比方說原PO得那個問題 你說 你再幹嘛?? <== 歸納到1 如果妳改問 你是不是在跟女生聊天 <== 就會回答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2.221

10/28 22:40, , 1F
我有同感
10/28 22:40, 1F
文章代碼(AID): #1EgVunv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gVunv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