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是不是還想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嘎嘎)時間14年前 (2011/10/27 23:39),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請在文章開頭或是結尾明確告知板友 你想問的問題是什麼]<<此行請於發文前刪除 謝謝 文章有點長,謝謝各位! 請射版的朋友幫我判斷吧 男友是B型射手,我是處女AB 中間我們分手過一次,最近才又復合 分手的原因是,他總是跟身邊的異性很好... 交往4年多,之前就是這樣的原因分手↑ 最近復合了 他一直跟我提要結婚,但其實我會怕,怕他還是和以前一樣身邊很多異性朋友 畢竟婚姻不是兒戲! 有幾個他身邊的異性朋友,是讓我特別感冒的 我也有跟他提過,他告訴我他會改善 而他對我的少數異性朋友也會有意見,我也乖乖聽話,漸行漸遠 前陣子,得知他的Yahoo密碼,我開了信箱近去看對話記錄 發現他還是跟那幾個讓我感冒的異性不錯(會主動關心) 當下我想,或許他會改,給他一點時間,觀察他吧!(所以我就當作這事沒發生) 到了今天,晚餐後我打電話給他,問他在做什麼? 他說:逛FB! (但我開了他信箱,他和其他女生在聊天...)內容沒有雖然沒有很曖昧,但是為什麼不誠實? 前前後後這些事也忍了一段時間,於是我告訴他:下次見面我想看你對話記錄可以嗎?我希望你不要刪 他就開始有點慌:幹嘛沒事要看對話記錄? 說完我按了重新整理鍵,那幾個讓我覺得感冒的女生,對話都被他刪了... 當下我心寒了,他選擇欺騙,連解釋都不想 最近他說要結婚也說得很勤,我想知道他這樣到底是? 常常打開存款簿就跟我說:我再存XX錢就可以娶你了 也有大概跟我爸媽說過他想跟我結婚的事 很想知道,他是不是還想玩,那提結婚又是什麼意思? 我被他搞糊塗了,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08.92

10/28 02:59, , 1F
我對射手的了解是說謊是自我保護機制噎 不是嗎 0.0?
10/28 02:59, 1F

10/28 03:00, , 2F
而且連曖昧都沒有噎你也已經對某些人感冒想當然是刪那些阿
10/28 03:00, 2F

10/28 07:45, , 3F
他昨晚是跟另外的女生聊,不是讓我感冒的女生
10/28 07:45, 3F

10/28 07:45, , 4F
只是一直陸陸續續在關心那幾個讓我感冒的女生
10/28 07:45, 4F

10/28 07:46, , 5F
我會爆發是因為我問他在做什麼:他說他在FB
10/28 07:46, 5F

10/28 07:47, , 6F
事實上他在和女生聊天....
10/28 07:47, 6F

10/28 10:17, , 7F
原PO你只是單方面的一直說「那些女生讓你感冒」
10/28 10:17, 7F

10/28 10:17, , 8F
但到底射男跟那些女生的互動是如何?有言語曖昧嗎?
10/28 10:17, 8F

10/28 10:19, , 9F
感覺原po你只是吃醋+小題大做而已
10/28 10:19, 9F

10/28 10:19, , 10F
就我自己的認知,射手會跟另一個人說到存款的事情,是已經
10/28 10:19, 10F

10/28 10:20, , 11F
代表對方在射手心中有很大的地位....
10/28 10:20, 11F

10/28 10:43, , 12F
認同樓上
10/28 10:43, 12F

10/28 11:21, , 13F
我覺得射男這樣做只有一個原因: 不想跟你吵架
10/28 11:21, 13F

10/28 11:23, , 14F
他還蠻重視你的,你該多相信他一點的
10/28 11:23, 14F

10/28 12:52, , 15F
小心越想抓住一個人 會令人想逃得越遠
10/28 12:52, 15F

10/28 13:23, , 16F
雖然說謊是不好的 但單從你文章看來 他會說謊是你逼的
10/28 13:23, 16F

10/28 16:48, , 17F
我女友也會一直抓我,但我不想騙他,所以我乾脆都不做
10/28 16:48, 17F

10/28 16:49, , 18F
因為她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他這樣我想不太好吧..
10/28 16:49, 18F

10/30 07:11, , 19F
我覺得你可以確定"他邊聊天邊回答你逛FB"才叫說謊噎...
10/30 07:11, 19F

10/30 07:12, , 20F
我射手朋友都是可以一心多用的傢伙 不熟不會知道他在敷衍
10/30 07:12, 20F

10/30 07:13, , 21F
也因為這樣養成說話的技巧,常常莫名電到人 XDDD
10/30 07:13, 21F

10/30 07:14, , 22F
處女座比較容易擔心,可以擔心但是不要很快下定論比較好~
10/30 07:14, 22F

10/30 07:15, , 23F
不然處女座又要"又愛又恨"了,呵呵,拍拍啦,不嚴重 = =
10/30 07:15, 23F

10/30 07:47, , 24F
再說要男生回答"我在跟女生聊天"是不可能的事 XD
10/30 07:47, 24F
文章代碼(AID): #1EgNiXj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gNiXj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