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男是不是還想玩?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整理一下我看到的東西.... 前情提要: 最近複合、男方說存到多少錢就結婚. 最 前 昨. 近 陣 天. 過 子. ─┼────┼─┼────────→未來. 去 復 得 └────┐. 合 知 │. 密 └────────────────┐. 碼 ↓. (開信箱看對話紀錄). │ 問:在做什麼?
(還有608個字)
內容預覽:
這例子 有點像是看到我(射手)上半年遇到的一個處女女 - A女,. 之前都同公司,後來她離職後,因為某些原因搭上線。. 有一陣子每天都在用Viber聊天,幾乎都她打來,. 有時候問我在幹嘛,我就老實的回答我在跟誰誰誰聊天,. 她聽到是女生,而且是她討厭的女生 - B女(如同原po說的 感冒的異性).
(還有267個字)
內容預覽:
只淺談謊言部份. 對於"不影響感情" "不會需要昧著良心" "不覺得有關係"的問題. 別人問的問題 有一半機會直接說謊. 我不知道理由跟別人一不一樣. 我自己的原因是. 1.如果你問的問題是 我答了你會不開心 或你會不喜歡(只要有一點點). 我就選擇說謊 => 既然我都認為不會怎樣 為啥不說實話呢?
(還有326個字)
內容預覽:
[請在文章開頭或是結尾明確告知板友 你想問的問題是什麼]<<此行請於發文前刪除 謝謝. 文章有點長,謝謝各位!. 請射版的朋友幫我判斷吧. 男友是B型射手,我是處女AB. 中間我們分手過一次,最近才又復合. 分手的原因是,他總是跟身邊的異性很好.... 交往4年多,之前就是這樣的原因分手↑. 最近復
(還有4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