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男射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4年前 (2011/10/24 02:5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Liss (門窗貓)》之銘言: : 原po 射女一枚 : 現在對射手座的男孩滿有興趣的 : 不知道同樣的星座 兩個人相似的部分會不會更多 : 又會不會因此就能更貼近更了解對方一些呢? : 一直以來~ : 我身邊不管女生男生朋友好朋友等等好多都是獅子啊 : 從小到大總是被獅群圍繞耶!! : 雖然也有一些射女朋友 : 但是一隻射手男孩都沒有 : 最近常在想.... : 兩個人要戀愛很簡單 : 但是要遇上真正對的人好難 : 總是自以為考慮了很多很周全 : 卻不知道自己已經陷入了盲目的戀愛中 : 早就昏了頭還以為自己很理性 : 最終 往往我們離開了彼此 以結束收場... : 所以 很好奇~ : 也想試試看跟不同於以往的星座認識 : 最後想到了 自己最熟悉的射手座 : (其實我也好喜歡自己的星座>////<) : 想了解了解跟自己相同星座的異性 : 請問有經驗的大家~ : 射男射女都是怎麼相處的呢? : 不管是關於好朋友戀人還是曖昧對象 : 我都想知道! :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完m(_ _)m <兩個人要戀愛很簡單> 我覺得這應該指的是"陷入喜歡的感覺"那瞬間而已, 戀愛沒有那麼簡單,否則你今天也不會是苦主來發問 <但是要遇上真正對的人好難> 這的確是啦~ 不過就是要這樣多碰碰撞撞才知道對的人是怎樣型的呀~ (就像老鼠走迷宮實驗) 射手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基本上自己都會有個底, 大概知道對方會有怎樣的行為.想法(畢竟都同星座咩~ 不了解就去撞牆吧~) 共通點:不管是悶騷orOPEN型的,他們都會有單純讓人會心一笑的那一面 (當然我不會說自己常被歸類為單蠢那種的) 射手內心都會有一股浩然正氣,開關被打開的話,他們就會像超人一樣非常有正義感, 至於會怎樣表現出來就隨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型囉~ [射手好朋友] 這個我先定義姑且不論那種未來會發展成戀人的那種啦~ 就"純朋友"的那種就好 可能是本人命運比較不同,還沒認識射版的朋友前,基本上我覺得我很難交到射手朋友, 尤其是女生(就很奇怪阿,碰到的都是會跟我不對盤的) 當然認識這裡的大家後就很不一樣啦~ (我好像又離題了) 我的射手好友呢,雖然說射手很大剌剌坦蕩蕩瞎毀的,但其實內心還是有很多矛盾糾葛的 所以.......就還是跟一般好朋友來往的狀況差不多, 要多去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想像他們內心的小劇場到底在上演瞎毀 (我這樣講是不是好像沒差? 我也不知道) 射手座真的會對好友非常大方,讓人感覺到他們的真誠 [射手曖昧對象] 基本上,大部分的射手會讓人覺得對大家都好, 所以不太了解射手的人,很容易會被他們的好打動,然後就以為可能是曖昧 然後發現不是那回事時,比較激烈的人就會說射手花心 能保持那巧妙距離的話,其實是還滿有趣的(當然前提就是你要清醒) 別以為射手噹你就是有好感,雖然這是有可能的,但射手跟雙子有點像, 喜歡噹人,所以....就參考參考就好,有時候就是他們真的很頑皮 [射手戀人] 我覺得基本上都還滿專情的欸~ 大多屬於付出型的,屬於保護對方型的(多或少而已) 只不過真的要有耐心,因為有時候會被他們的天然呆給氣到內傷 (我認識不少受害者 =w= 當然我不會說我有時候是加害者就是了 :P) 雖然射手會有豐富內心小劇場,但總是在你覺得他們應該要怎樣怎樣時, 他們就給你直線思考mode大開這樣 遇到嘴硬傲驕型的(我不會說例如:某版友朱移),只能先給你個拍肩,喝杯溫開水, 請有耐心應對之,搞清楚現在是傲驕說反話模式還是真的模式, 還有,射手戀人會對對方很挑剔(曖昧期也有可能會),挑剔的點有時會很離奇, 這時候請不要青嚇剉青屎(台語),一定要冷靜沉著應對,拿出長期抗戰的耐力給它耗, 真的,過了就是你的了,對方就會在心裡給你打個勾(請繼續到下一關?) 這兩關過了,正所謂頭過身體過(是這樣講的吼?),我不保證接下來完全幸福, 但至少對方是認定你的 我覺得不管是好友還是情人,都要拿出真心以誠相待,即使最後結果有可能分開還怎樣吼, 都問心無愧啦~ 希望有讓你比較了解,也很有可能讓你更困惑啦~ XD 阿沒關係,反正這裡還有很多大大可以讓你問,問免錢的啦~~ (拍拍) (我到底在瀟灑個什麼?) 好啦,希望你能跟其他射手相處愉快嘿~ (喔耶! 我終於回完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85

10/24 04:25, , 1F
推射手內心都有一股浩然正氣
10/24 04:25, 1F

10/24 12:53, , 2F
單蠢單蠢單蠢單蠢單蠢單蠢單蠢單蠢單蠢單蠢單蠢單蠢單蠢
10/24 12:53, 2F

10/24 12:55, , 3F
這篇文章有控制碼!!!!!!!!!!!!!
10/24 12:55, 3F

10/24 16:56, , 4F
什麼控制瑪?!! 0.0
10/24 16:56, 4F

10/24 22:47, , 5F
就是出現我的名字XDDDD
10/24 22:47, 5F

10/24 23:22, , 6F
有了解也有困惑呀~ 射男似乎很難搞的樣子~
10/24 23:22, 6F

10/25 01:18, , 7F
哈哈哈,被你發現惹~ >0<
10/25 01:18, 7F

10/25 01:18, , 8F
我覺得比起其他星座射手算還好了啦~ (菸)
10/25 01:18, 8F
文章代碼(AID): #1Ef6Dss4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
1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10
文章代碼(AID): #1Ef6Dss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