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射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門窗貓)時間14年前 (2011/10/21 23:26),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po 射女一枚 現在對射手座的男孩滿有興趣的 不知道同樣的星座 兩個人相似的部分會不會更多 又會不會因此就能更貼近更了解對方一些呢? 一直以來~ 我身邊不管女生男生朋友好朋友等等好多都是獅子啊 從小到大總是被獅群圍繞耶!! 雖然也有一些射女朋友 但是一隻射手男孩都沒有 最近常在想.... 兩個人要戀愛很簡單 但是要遇上真正對的人好難 總是自以為考慮了很多很周全 卻不知道自己已經陷入了盲目的戀愛中 早就昏了頭還以為自己很理性 最終 往往我們離開了彼此 以結束收場... 所以 很好奇~ 也想試試看跟不同於以往的星座認識 最後想到了 自己最熟悉的射手座 (其實我也好喜歡自己的星座>////<) 想了解了解跟自己相同星座的異性 請問有經驗的大家~ 射男射女都是怎麼相處的呢? 不管是關於好朋友戀人還是曖昧對象 我都想知道!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完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2.35

10/22 00:02, , 1F
射女+射男.我沒有特別想過怎麼跟我男朋友相處的
10/22 00:02, 1F

10/22 00:03, , 2F
但是相處的很開心XD 只是我同學說看我們相處...
10/22 00:03, 2F

10/22 00:04, , 3F
很像看兩個小朋友在玩...有時候是變成小朋友照顧小朋友...
10/22 00:04, 3F

10/22 00:04, , 4F
大概是指我們兩個都很幼稚像小孩的意思吧囧
10/22 00:04, 4F

10/22 00:18, , 5F
來盤象棋吧
10/22 00:18, 5F

10/22 00:33, , 6F
我不會玩象棋XD
10/22 00:33, 6F

10/23 03:52, , 7F
像好朋友一樣的相處。
10/23 03:52, 7F

10/23 22:35, , 8F
射女+射男=失敗→個案
10/23 22:35, 8F

10/24 02:28, , 9F
我終於找到這篇了!! (淚)原本昨晚要回文完的,結果....
10/24 02:28, 9F

10/24 02:29, , 10F
PTT掛了,只好存在記事本,但沒寫原文標題,剛才翻好久TAT
10/24 02:29, 10F
文章代碼(AID): #1EeOyOHv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
10
文章代碼(AID): #1EeOyOH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