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男射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rahLin (Whale)時間14年前 (2011/10/24 02: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兩個人要戀愛很簡單>. 我覺得這應該指的是"陷入喜歡的感覺"那瞬間而已,. 戀愛沒有那麼簡單,否則你今天也不會是苦主來發問. <但是要遇上真正對的人好難>. 這的確是啦~. 不過就是要這樣多碰碰撞撞才知道對的人是怎樣型的呀~. (就像老鼠走迷宮實驗). 射手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基本上自己都會有個底
(還有110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9→)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iss (門窗貓)時間14年前 (2011/10/21 23: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 射女一枚. 現在對射手座的男孩滿有興趣的. 不知道同樣的星座 兩個人相似的部分會不會更多. 又會不會因此就能更貼近更了解對方一些呢?. 一直以來~. 我身邊不管女生男生朋友好朋友等等好多都是獅子啊. 從小到大總是被獅群圍繞耶!!. 雖然也有一些射女朋友. 但是一隻射手男孩都沒有. 最近常在想
(還有1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