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女說:想要一個人,最近有點累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可可)時間14年前 (2011/10/21 22: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lackJadePOP (玖)》之銘言: : ※ 引述《foreverwood (跳跳)》之銘言: : : 有點想傳簡訊跟她說想跟她談談(對於沒期限的等待真的很沒耐性... 建議:別等待~做自己的事情~適時的關心他就好 : : 我真的不知道她還要想多久 : : 她又在想些什麼 建議:射女不想講就不會講了~你可以選擇不要等待~說不定射女反而會注意起你或那正是他要的結果 : : 2個人把話攤開來說不是比較好嗎...? : : 可是又怕弄巧成拙 : : 真的等的很煩 : : 她說她很累...我才累吧... : : 感覺就好像是 她想理我就理我 不想理我我也只能認命的等 : : 真的很討厭她想一個人想想的做法 : : 一直說對我很抱歉 卻又一直這樣...真的搞不懂 : : 很煩很煎熬... : : 該不該傳簡訊跟她說要和她談談...? : 我也是蠍男,我曾遇過和你類似的事。 : 曾經遇過一個射手女,他也經常和我說他想一個人靜一靜。 : 起初我和你一樣十分不解,什麼叫作靜一靜,直接把話講清楚不是更快。 : 但身為過來人,我真的要告訴你,就讓他靜一靜吧。 : 你換到他的角度想,如果你現在面對很多煩心的事,或是心情的低潮時。 : 有個人一直在提起他有多愛你,你怎麼卻不把心思放在他身上。 : 你會有什麼感受。 : 但當時的我才不管那麼多。 : 我只想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自私,只想著他的心情,卻不想想我的。 : 一定要把他的想法給攤開來說。 : 最後的結果....,就是他變成了我的曾經。 : 不敢說我的話一定正確。 : 但如果你真的重視他,真的愛他。 : 那就讓他先一個人靜一靜。 :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你作再多,講再清楚他還是不會愛你。 : 如果他真的只是單純不開心,那就在背後默默守護他,陪他渡過。 : 逗逗他開心,讓他走出來。 : 陪他走過這段路,我相信你們感情會更好。 : 我相信你的世界不是只有他而已。 : 他在沉澱的時候,你就讓他靜一靜,適時關心他。 : 你可以做做其他你想作的事。 : 有時候天蠍那自以為澎湃的愛,其實是很有壓力的。 : 孩子,把你那百分百的愛,分一點給自己吧。 : 希望你能夠多愛自己一點。 我是射女~我男人是蠍男~在一起快5年了~ 我贊成樓上的說法~射女想靜的時候請讓她靜~適時的關心他~別再增加她的壓力的了~ 做做自己想做的事吧~樓上的話深得我心~多讀幾遍吧~蠍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223
文章代碼(AID): #1EeOAU4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eOAU4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