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女說:想要一個人,最近有點累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886 (可可)時間14年前 (2011/10/21 2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建議:別等待~做自己的事情~適時的關心他就好建議:射女不想講就不會講了~你可以選擇不要等待~說不定射女反而會注意起你或那正是他要的結果. 你可以做做其他你想作的事。. 我是射女~我男人是蠍男~在一起快5年了~. 我贊成樓上的說法~射女想靜的時候請讓她靜~適時的關心他~別再增加她的壓力的了~. 做做自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ackJadePOP (玖)時間14年前 (2011/10/18 16: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蠍男,我曾遇過和你類似的事。. 曾經遇過一個射手女,他也經常和我說他想一個人靜一靜。. 起初我和你一樣十分不解,什麼叫作靜一靜,直接把話講清楚不是更快。. 但身為過來人,我真的要告訴你,就讓他靜一靜吧。. 你換到他的角度想,如果你現在面對很多煩心的事,或是心情的低潮時。. 有個人一直在提起他有
(還有26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echia (′糖果貓)時間14年前 (2011/10/18 1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就是最受不了天蠍座這樣. 問了一大堆鳥問題,我們告訴你讓我們靜,讓我們休息一下. 你們啥都聽不進去,只會一直逼逼逼,沒耐性,然後我們暴怒,你們就又後悔. 連上來問問題也一樣,盧爆了,大家的建議講了這麼多. 天蠍座只會一直跳針,就是希望聽到我們給你「你想聽的答案」. 煩不煩阿?可不可以理智一點阿.
(還有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