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女說:想要一個人,最近有點累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玖)時間14年前 (2011/10/18 16:2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foreverwood (跳跳)》之銘言: : ※ 引述《foreverwood (跳跳)》之銘言: :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打破現在的僵局 : : 也許放著讓她想清楚 : : 只是我很想跟她溝通 我不想要一直僵在那 : : 小小抱怨一下... : : 為什麼都說不是我的錯了 還要這樣弄得好像是我的錯... : : 她想冷靜的想一想怎麼都沒有想過我.. : : 想給她驚喜 反而比沒驚喜還糟糕.. : : 唉...如果可以 真希望自己沒提過要和她見面.. : 有點想傳簡訊跟她說想跟她談談(對於沒期限的等待真的很沒耐性... : 我真的不知道她還要想多久 : 她又在想些什麼 : 2個人把話攤開來說不是比較好嗎...? : 可是又怕弄巧成拙 : 真的等的很煩 : 她說她很累...我才累吧... : 感覺就好像是 她想理我就理我 不想理我我也只能認命的等 : 真的很討厭她想一個人想想的做法 : 一直說對我很抱歉 卻又一直這樣...真的搞不懂 : 很煩很煎熬... : 該不該傳簡訊跟她說要和她談談...? 我也是蠍男,我曾遇過和你類似的事。 曾經遇過一個射手女,他也經常和我說他想一個人靜一靜。 起初我和你一樣十分不解,什麼叫作靜一靜,直接把話講清楚不是更快。 但身為過來人,我真的要告訴你,就讓他靜一靜吧。 你換到他的角度想,如果你現在面對很多煩心的事,或是心情的低潮時。 有個人一直在提起他有多愛你,你怎麼卻不把心思放在他身上。 你會有什麼感受。 但當時的我才不管那麼多。 我只想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自私,只想著他的心情,卻不想想我的。 一定要把他的想法給攤開來說。 最後的結果....,就是他變成了我的曾經。 不敢說我的話一定正確。 但如果你真的重視他,真的愛他。 那就讓他先一個人靜一靜。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你作再多,講再清楚他還是不會愛你。 如果他真的只是單純不開心,那就在背後默默守護他,陪他渡過。 逗逗他開心,讓他走出來。 陪他走過這段路,我相信你們感情會更好。 我相信你的世界不是只有他而已。 他在沉澱的時候,你就讓他靜一靜,適時關心他。 你可以做做其他你想作的事。 有時候天蠍那自以為澎湃的愛,其實是很有壓力的。 孩子,把你那百分百的愛,分一點給自己吧。 希望你能夠多愛自己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25.149

10/18 20:10, , 1F
推這篇,我也是過來人只是我較早了解
10/18 20:10, 1F

10/19 11:03, , 2F
最近我才剛體會到這樣的情境
10/19 11:03, 2F

11/20 21:04, , 3F
會這樣說 通常是有什麼煩心的是要面對等等 如果你愛他
11/20 21:04, 3F

11/20 21:05, , 4F
就給他一些空間 並且給他一些精神支持 我想等他好點 會
11/20 21:05, 4F

11/20 21:05, , 5F
更喜歡你 PS:我是射手女!
11/20 21:05, 5F
文章代碼(AID): #1EdJTIj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JTIj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