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射手女說她累了!我心碎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yumix44 (Sandy)時間14年前 (2011/10/20 14:56)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ric111043 (假天龍人)》之銘言:
: 沒想到前幾天我才在板上PO文訴說反省自己
: 結果剛載她回家時,她竟然跟我說,我們還是分開吧!
: 原因是她累了,她說她最近會越來越忙,沒有時間可以陪我
: 我真的很難過,我好久沒有這麼難過,忽然接到這個消息我很難接受
: 沒想到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我竟然哭的歇斯底里,唉!
: 但是我至少知道她還是愛我的,並不是因為其他人的介入跟個性不合
: 這段時間沒有她的日子,我不知道怎麼適應!
最近也和交往五年的射手男分手了
(前一陣子我還在版上討論射手情人呢)
有的時候緣份到了,不用外力的干擾就會分開了
其實也是自然而然的,平常的相處上面,待人處事方面
還有運用金錢的看法…很多很多不同的看法,無法有共識
沒有什麼很大的爭吵,或許是和平常一樣的小抱怨、小吵嘴
都有可能變成導火線
其實已經有累積很多的不滿,或許平常怕說出來會吵架
沒有人願意明著點出來,但是這些事情還是存在
其實已經執著很久了,也不是第一次說要分手
只是每次都復合了
但這次我已經沒有痛苦的感覺了,只是心裡有時還是會空空的
加上我11月即將遠離故鄉到台北工作
我下定決心不會再復合了
(也拜託老天爺不要讓我心軟)
要怎麼可以填滿心裡的那個感覺呢
正在努力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7.115
推
10/20 21:00, , 1F
10/20 21:0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