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射手女說她累了!我心碎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andy)時間14年前 (2011/10/20 14: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ric111043 (假天龍人)》之銘言: : 沒想到前幾天我才在板上PO文訴說反省自己 : 結果剛載她回家時,她竟然跟我說,我們還是分開吧! : 原因是她累了,她說她最近會越來越忙,沒有時間可以陪我 : 我真的很難過,我好久沒有這麼難過,忽然接到這個消息我很難接受 : 沒想到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我竟然哭的歇斯底里,唉! : 但是我至少知道她還是愛我的,並不是因為其他人的介入跟個性不合 : 這段時間沒有她的日子,我不知道怎麼適應! 最近也和交往五年的射手男分手了 (前一陣子我還在版上討論射手情人呢) 有的時候緣份到了,不用外力的干擾就會分開了 其實也是自然而然的,平常的相處上面,待人處事方面 還有運用金錢的看法…很多很多不同的看法,無法有共識 沒有什麼很大的爭吵,或許是和平常一樣的小抱怨、小吵嘴 都有可能變成導火線 其實已經有累積很多的不滿,或許平常怕說出來會吵架 沒有人願意明著點出來,但是這些事情還是存在 其實已經執著很久了,也不是第一次說要分手 只是每次都復合了 但這次我已經沒有痛苦的感覺了,只是心裡有時還是會空空的 加上我11月即將遠離故鄉到台北工作 我下定決心不會再復合了 (也拜託老天爺不要讓我心軟) 要怎麼可以填滿心裡的那個感覺呢 正在努力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7.115

10/20 21:00, , 1F
拍拍…加油!!
10/20 21:00, 1F
文章代碼(AID): #1EdyOlWR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dyOlW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