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女說她累了!我心碎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假天龍人)時間14年前 (2011/10/18 00:5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沒想到前幾天我才在板上PO文訴說反省自己 結果剛載她回家時,她竟然跟我說,我們還是分開吧! 原因是她累了,她說她最近會越來越忙,沒有時間可以陪我 我真的很難過,我好久沒有這麼難過,忽然接到這個消息我很難接受 沒想到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我竟然哭的歇斯底里,唉! 但是我至少知道她還是愛我的,並不是因為其他人的介入跟個性不合 這段時間沒有她的日子,我不知道怎麼適應! -- 有一天, 神問狗說:「狗啊!你喜歡住熱帶還是寒帶?」 狗:「當然是熱帶囉!」 神:「為什麼?」 狗:「我的良心告訴我......當熱狗比當寒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4.240

10/18 09:58, , 1F
拍拍,最近板上好像很多因射手忙而分開的文章......
10/18 09:58, 1F

10/18 19:06, , 2F
最近好多射女都很忙= = 自己也+1...
10/18 19:06, 2F
文章代碼(AID): #1Ed5vb_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5vb_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