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女說她累了!我心碎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eric111043 (假天龍人)時間14年前 (2011/10/18 00:57)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沒想到前幾天我才在板上PO文訴說反省自己
結果剛載她回家時,她竟然跟我說,我們還是分開吧!
原因是她累了,她說她最近會越來越忙,沒有時間可以陪我
我真的很難過,我好久沒有這麼難過,忽然接到這個消息我很難接受
沒想到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我竟然哭的歇斯底里,唉!
但是我至少知道她還是愛我的,並不是因為其他人的介入跟個性不合
這段時間沒有她的日子,我不知道怎麼適應!
--
有一天,
神問狗說:「狗啊!你喜歡住熱帶還是寒帶?」
狗:「當然是熱帶囉!」
神:「為什麼?」
狗:「我的良心告訴我......當熱狗比當寒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4.240
推
10/18 09:58, , 1F
10/18 09:58, 1F
推
10/18 19:06, , 2F
10/18 19:0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