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射手女說她累了!我心碎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yumix44 (Sandy)時間14年前 (2011/10/20 14: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也和交往五年的射手男分手了. (前一陣子我還在版上討論射手情人呢). 有的時候緣份到了,不用外力的干擾就會分開了. 其實也是自然而然的,平常的相處上面,待人處事方面. 還有運用金錢的看法…很多很多不同的看法,無法有共識. 沒有什麼很大的爭吵,或許是和平常一樣的小抱怨、小吵嘴. 都有可能變成導火線
(還有8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ic111043 (假天龍人)時間14年前 (2011/10/18 00: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想到前幾天我才在板上PO文訴說反省自己. 結果剛載她回家時,她竟然跟我說,我們還是分開吧!. 原因是她累了,她說她最近會越來越忙,沒有時間可以陪我. 我真的很難過,我好久沒有這麼難過,忽然接到這個消息我很難接受. 沒想到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我竟然哭的歇斯底里,唉!. 但是我至少知道她還是愛我的,並
(還有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