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問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4年前 (2011/10/06 17:5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rter633 (喜歡現在)》之銘言: : 這幾天有種很矛盾的心情 該為?不該為? : 和她雖然分手才三個多月,現在閒下來就會想跟她連絡 : 但是就以往遇到的情形來說我就覺得是"熱臉貼冷屁股" : 就從分手後說起吧! : 分手後~~偶爾(一個月不到三次吧)會傳簡訊問後是否要看電影or吃飯和關心之類的事 : 我都盡量壓抑自己的心情,用簡短的訊息問候 (EX:要不要看電影? : 她也很妙!簡訊都是過個兩三個星期才會回傳,甚至不了了之毫無訊息。 : 最後這個月我基於她這樣的態度我都不做任何動作了!! : 之前她說還想當朋友,現在這樣的情況作何解釋? : 愛理不理樣!! : 其實我會想打給她都是基於好奇心,好奇她會怎樣面對? : 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是放下了沒有!因為以她這樣的態度完全是我的地雷點 : 但是就是犯賤的想去打給她看她會怎樣! : 雖然每個人想法不一樣,沒有當面問她都不會了解她真正的想法。 : 身為射手的妳們!! 有甚麼想法? "現在閒下來就會想跟她連絡" 那你趕快讓自己忙一點好了,以免自己手癢(or心癢) 你如果想跟她做朋友,那就讓她自由阿~ 當朋友就自由發展阿,難不成你還希望她仍舊跟你在一起隨傳隨到嘛? "愛理不理樣!!" 感覺得出來你好像蓋每送, 但問題是我看起來覺得好像這一切是你自找的, 我猜她也大概了解你的想法吧,所以也很慢回,不需要很積極面對 這麼說好了,如果你有誠意跟她繼續當朋友,就不應該用這種測水溫的態度來往, "因為以她這樣的態度完全是我的地雷點" 那好,既然是你的地雷點,那就閃遠點阿~ 不要自己去製造雷阿~ "沒有當面問她都不會了解她真正的想法" 你自己都清楚了,那幹嘛還來問我們? 就去當面問她阿~ 問問看她還要不要把你當做朋友看; 你自己也要捫心自問,你的"當朋友"態度(or定義)到底在哪 你自己都沒想好的話,我勸你就別問她了,只會讓你多傷心罷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85

10/06 19:49, , 1F
有道理!!
10/06 19:49, 1F

10/08 02:42, , 2F
呵呵~ 我還一度擔心你會不爽我這麼回你咧~
10/08 02:42, 2F
文章代碼(AID): #1EZNlgQt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2
文章代碼(AID): #1EZNlgQ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