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問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rahLin (Whale)時間14年前 (2011/10/06 17: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閒下來就會想跟她連絡" 那你趕快讓自己忙一點好了,以免自己手癢(or心癢). 你如果想跟她做朋友,那就讓她自由阿~. 當朋友就自由發展阿,難不成你還希望她仍舊跟你在一起隨傳隨到嘛?. "愛理不理樣!!" 感覺得出來你好像蓋每送,. 但問題是我看起來覺得好像這一切是你自找的,. 我猜她也大概了解
(還有146個字)

推噓0(1推 1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rter633 (喜歡現在)時間14年前 (2011/10/06 17: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幾天有種很矛盾的心情 該為?不該為?. 和她雖然分手才三個多月,現在閒下來就會想跟她連絡. 但是就以往遇到的情形來說我就覺得是"熱臉貼冷屁股". 就從分手後說起吧!. 分手後~~偶爾(一個月不到三次吧)會傳簡訊問後是否要看電影or吃飯和關心之類的事. 我都盡量壓抑自己的心情,用簡短的訊息問候 (E
(還有1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