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問候?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orter633 (喜歡現在)時間14年前 (2011/10/06 17:32)推噓0(1推 1噓 4→)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幾天有種很矛盾的心情 該為?不該為?
和她雖然分手才三個多月,現在閒下來就會想跟她連絡
但是就以往遇到的情形來說我就覺得是"熱臉貼冷屁股"
就從分手後說起吧!
分手後~~偶爾(一個月不到三次吧)會傳簡訊問後是否要看電影or吃飯和關心之類的事
我都盡量壓抑自己的心情,用簡短的訊息問候 (EX:要不要看電影?
她也很妙!簡訊都是過個兩三個星期才會回傳,甚至不了了之毫無訊息。
最後這個月我基於她這樣的態度我都不做任何動作了!!
之前她說還想當朋友,現在這樣的情況作何解釋?
愛理不理樣!!
其實我會想打給她都是基於好奇心,好奇她會怎樣面對?
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是放下了沒有!因為以她這樣的態度完全是我的地雷點
但是就是犯賤的想去打給她看她會怎樣!
雖然每個人想法不一樣,沒有當面問她都不會了解她真正的想法。
身為射手的妳們!! 有甚麼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5.9
噓
10/06 17:50, , 1F
10/06 17:50, 1F
→
10/06 18:08, , 2F
10/06 18:08, 2F
→
10/06 18:09, , 3F
10/06 18:09, 3F
→
10/06 21:02, , 4F
10/06 21:02, 4F
推
10/06 23:37, , 5F
10/06 23:37, 5F
→
10/06 23:37, , 6F
10/06 23:37,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