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問候?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喜歡現在)時間14年前 (2011/10/06 17:32), 編輯推噓0(11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幾天有種很矛盾的心情 該為?不該為? 和她雖然分手才三個多月,現在閒下來就會想跟她連絡 但是就以往遇到的情形來說我就覺得是"熱臉貼冷屁股" 就從分手後說起吧! 分手後~~偶爾(一個月不到三次吧)會傳簡訊問後是否要看電影or吃飯和關心之類的事 我都盡量壓抑自己的心情,用簡短的訊息問候 (EX:要不要看電影? 她也很妙!簡訊都是過個兩三個星期才會回傳,甚至不了了之毫無訊息。 最後這個月我基於她這樣的態度我都不做任何動作了!! 之前她說還想當朋友,現在這樣的情況作何解釋? 愛理不理樣!! 其實我會想打給她都是基於好奇心,好奇她會怎樣面對? 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是放下了沒有!因為以她這樣的態度完全是我的地雷點 但是就是犯賤的想去打給她看她會怎樣! 雖然每個人想法不一樣,沒有當面問她都不會了解她真正的想法。 身為射手的妳們!! 有甚麼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5.9

10/06 17:50, , 1F
不好意思,我很想直接說你這樣有點欠扁 = =+
10/06 17:50, 1F

10/06 18:08, , 2F
愛理不理是怕你放不下離不開..一旦她確定你走出來了就
10/06 18:08, 2F

10/06 18:09, , 3F
可以大方跟你做朋友了..這樣有了解嘛??
10/06 18:09, 3F

10/06 21:02, , 4F
= = 你好煩 快走開 <<<這樣會不會太直接?
10/06 21:02, 4F

10/06 23:37, , 5F
二樓正確 我也是這樣做 完全可以理解
10/06 23:37, 5F

10/06 23:37, , 6F
難道你要他回傳"對不起我不想理你"你才甘心嗎?
10/06 23:37, 6F
文章代碼(AID): #1EZNMPZK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
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
2
文章代碼(AID): #1EZNMPZ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