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與射男遠距..惹他生氣了Orz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新的開始)時間14年前 (2011/10/06 15: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egumi012 (Megumi)》之銘言: : 說明:我是處女女 跟我的射男一拍即合,交往時間很短 但已經在談婚事了 : 我們是遠距離(他在大陸上班) 他對我的佔有慾跟醋勁很強 : (他自己說的..說以前沒這樣過) 跟PO狀況一樣 我射男大陸工作中 閃光處女女台灣孤獨中 如果射男對你佔有慾跟醋勁很強 那恭喜你他是真的很喜歡你 : 人物----------------------- : 我與A女是五專同學,共同認識了B男 三個人認識了快10年~ : B男對我有好感 可是我對他沒意思 一直就當他是朋友 : 進入正題------------------- : 因為介紹我們互相認識的A女生小寶包了~射男交待我要買禮物 : 這時候B男也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買什麼 我回說要去IKEA買尿布枱 : B男表示可以載我去 順便他也挑禮物送A女 我當下沒想太多就說好了 : 射男拜一上飛機前候機聊天時 我也沒有想什麼 就直接告知他這件事 : 說我會跟B男去IKEA買尿布枱 : 因為我都會習慣性報備,交往初期也有約定說不能互相欺騙 : 結果射男整個大發飆了Orz 說很生氣 非常生氣 說我怎麼可以這樣對他 : 叫我換個角度想:如果他跟一個喜歡他很久的女生一起去買共同朋友的禮物 : 我會開心嗎?難道不會吃醋生氣嗎? 遠距離戀愛不是只有女孩子會有不安全感 男孩子也會有 尤其在大陸這牛鬼蛇神一堆的地方 男女朋友分手就好像喝水這麼容易 他需要的是你給他的安全感 : 我知道錯了~~~~~也一直撒嬌 一直道歉 還寫了悔過書給他 : 每天講電話或是facetime的時候也不停的在撒嬌 : 他講電話跟有看著我的臉時就好了 笑的很開心 : 電話掛掉又很冷.....留言給我說他只要夜深人靜時想到這件事就還是很氣 : 說他心中那關他過不去 說他也不知道怎麼辦 : 都已經四天了...我真的也道歉到不知道怎麼辦了...請大家幫幫我Orz 在大陸工作 晚上在宿舍沒事做我也很會胡思亂想 尤其是最近發生讓我在意的事 越想就愈會鑽牛角尖 然後內心小劇場這樣(似乎是射手的通病...) 相信他也一樣 尤其是看了你的人物介紹 想信他對B男早就心裡有芥蒂了 這次的事情只是點燃導火線而已 你能做的也只有持續的給他安全感 想辦法讓他相信你~而不是道歉 道歉倒像是真的做了捨麼不對的事情 沒事時發個正面簡訊給他 關心他一下~或是分享一下你心中的想法~ 讓他感覺你的心是繫在他身上的 我想比一直道歉或後悔有用許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36.167.231
文章代碼(AID): #1EZLHOXY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ZLHOX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