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與射男遠距..惹他生氣了Orz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egumi)時間14年前 (2011/10/06 09:5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說明:我是處女女 跟我的射男一拍即合,交往時間很短 但已經在談婚事了 我們是遠距離(他在大陸上班) 他對我的佔有慾跟醋勁很強 (他自己說的..說以前沒這樣過) 人物----------------------- 我與A女是五專同學,共同認識了B男 三個人認識了快10年~ B男對我有好感 可是我對他沒意思 一直就當他是朋友 進入正題------------------- 因為介紹我們互相認識的A女生小寶包了~射男交待我要買禮物 這時候B男也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買什麼 我回說要去IKEA買尿布枱 B男表示可以載我去 順便他也挑禮物送A女 我當下沒想太多就說好了 射男拜一上飛機前候機聊天時 我也沒有想什麼 就直接告知他這件事 說我會跟B男去IKEA買尿布枱 因為我都會習慣性報備,交往初期也有約定說不能互相欺騙 結果射男整個大發飆了Orz 說很生氣 非常生氣 說我怎麼可以這樣對他 叫我換個角度想:如果他跟一個喜歡他很久的女生一起去買共同朋友的禮物 我會開心嗎?難道不會吃醋生氣嗎? 我知道錯了~~~~~也一直撒嬌 一直道歉 還寫了悔過書給他 每天講電話或是facetime的時候也不停的在撒嬌 他講電話跟有看著我的臉時就好了 笑的很開心 電話掛掉又很冷.....留言給我說他只要夜深人靜時想到這件事就還是很氣 說他心中那關他過不去 說他也不知道怎麼辦 都已經四天了...我真的也道歉到不知道怎麼辦了...請大家幫幫我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82.83

10/06 09:56, , 1F
不要一直道歉比較好...
10/06 09:56, 1F

10/06 10:56, , 2F
用行動去表示.常道歉只會讓妳們的關係陷入冰點
10/06 10:56, 2F

10/06 10:57, , 3F
安全感是很重要的.尤其你們又是遠距交往
10/06 10:57, 3F

10/06 18:35, , 4F
我也是覺得不要一直道歉,否則就等於一直再提醒他那件事
10/06 18:35, 4F

10/06 22:22, , 5F
說些讓他開心的話 做些讓他開心的事情
10/06 22:22, 5F

04/17 08:10, , 6F
哄他如何?
04/17 08:10, 6F
文章代碼(AID): #1EZGcHZ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GcHZ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