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與射男遠距..惹他生氣了Orz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egumi012 (Megumi)時間14年前 (2011/10/06 09:51)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說明:我是處女女 跟我的射男一拍即合,交往時間很短 但已經在談婚事了
我們是遠距離(他在大陸上班) 他對我的佔有慾跟醋勁很強
(他自己說的..說以前沒這樣過)
人物-----------------------
我與A女是五專同學,共同認識了B男 三個人認識了快10年~
B男對我有好感 可是我對他沒意思 一直就當他是朋友
進入正題-------------------
因為介紹我們互相認識的A女生小寶包了~射男交待我要買禮物
這時候B男也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買什麼 我回說要去IKEA買尿布枱
B男表示可以載我去 順便他也挑禮物送A女 我當下沒想太多就說好了
射男拜一上飛機前候機聊天時 我也沒有想什麼 就直接告知他這件事
說我會跟B男去IKEA買尿布枱
因為我都會習慣性報備,交往初期也有約定說不能互相欺騙
結果射男整個大發飆了Orz 說很生氣 非常生氣 說我怎麼可以這樣對他
叫我換個角度想:如果他跟一個喜歡他很久的女生一起去買共同朋友的禮物
我會開心嗎?難道不會吃醋生氣嗎?
我知道錯了~~~~~也一直撒嬌 一直道歉 還寫了悔過書給他
每天講電話或是facetime的時候也不停的在撒嬌
他講電話跟有看著我的臉時就好了 笑的很開心
電話掛掉又很冷.....留言給我說他只要夜深人靜時想到這件事就還是很氣
說他心中那關他過不去 說他也不知道怎麼辦
都已經四天了...我真的也道歉到不知道怎麼辦了...請大家幫幫我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82.83
→
10/06 09:56, , 1F
10/06 09:56, 1F
推
10/06 10:56, , 2F
10/06 10:56, 2F
→
10/06 10:57, , 3F
10/06 10:57, 3F
推
10/06 18:35, , 4F
10/06 18:35, 4F
推
10/06 22:22, , 5F
10/06 22:22, 5F
推
04/17 08:10, , 6F
04/17 08:10,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