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與射男遠距..惹他生氣了Orz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id (新的開始)時間14年前 (2011/10/06 15: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PO狀況一樣. 我射男大陸工作中. 閃光處女女台灣孤獨中. 如果射男對你佔有慾跟醋勁很強. 那恭喜你他是真的很喜歡你遠距離戀愛不是只有女孩子會有不安全感. 男孩子也會有. 尤其在大陸這牛鬼蛇神一堆的地方. 男女朋友分手就好像喝水這麼容易. 他需要的是你給他的安全感在大陸工作. 晚上在宿舍沒事做我也
(還有12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gumi012 (Megumi)時間14年前 (2011/10/06 09: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明:我是處女女 跟我的射男一拍即合,交往時間很短 但已經在談婚事了. 我們是遠距離(他在大陸上班) 他對我的佔有慾跟醋勁很強. (他自己說的..說以前沒這樣過). 人物-----------------------. 我與A女是五專同學,共同認識了B男 三個人認識了快10年~. B男對我有好感 可
(還有4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