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都這麼健談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ool)時間14年前 (2011/10/05 11:41),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事實證明他可能只是說說而已吧。 過了兩天,因為夜班一直沒有碰到, 我就傳MSN離線給他,問他到底有沒有要跟我一起去峇里島。 然後那小孩說看是甚麼時候要去,他需要時間存錢, 說我敢約他他就去阿,我說當初是你自己說要跟的耶, 他說原來我是愛哭愛對路喔,感覺好厚臉皮喔。 小孩:我是害羞小生,跟女生出去, 我們又沒有那麼熟,我怕有人會亂說話,我最怕八卦了。 這是重點,如果你找你們部門幾個,我也找我們部門的, 那應該就沒關係,哎呀,居然要為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煩惱, 不過是出個國。 我:我不想要太多人,因為自助太多人意見很多,不喜歡! 小孩:我這邊是就只有我一個啦。 你們都是女生,沒有男生我真的無法啦,算了,IMOUT! 喔害我還期待了一下,我放棄了。 (也太容易放棄了吧\ /) 中午在公司有遇到他,假裝沒看到從他旁邊飄過去(哀,魔女), 他叫住我,然後不知道講到甚麼, 他說:哼,誰叫你不讓我跟吼。 然後我反應太快就說:你又沒種跟。(頓時覺得自己嘴巴也太犀利了@@) 哎,我真的沒有外表看起來這麼灑脫啦, 一直跟自己心理建設說, 每天來我臉書回留言這種事情我也常做, 因為我也是個重度臉書使用者; 每天晚上跟我MSN是因為兩個人在家裡都沒事情做, 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阿阿阿阿阿。 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昨天晚上聊MSN聊到一半, 他說你這張大頭貼很好看耶,就是現在這一張。 不過其實我覺得還好,他說可能是因為這張表情比較正常。 (我常常都拍一些奇怪的表情或好笑的臉), 不知道怎麼回我說我本來就很上相, 他說哪有人這樣說自己的。 我說有阿,我的專長欄上面有一項是拍騙人的照片騙人阿! 然後他說:對阿,你真的滿上相的耶。 (這應該不是甚麼讚美啦=..=) 然後朋友說她有個朋友想跟我們一起去, 要我趕快問那小孩到底有沒有要去, 我說他應該就沒有了吧, 朋友叫我再去問一次,可是昨天聊了一晚上, 我還是沒種問,哎哎哎。 我覺得他比較像我的網友,不像朋友或同事, 在電腦前瘋狂的亂聊天,可是見面就很彆扭這樣。 哎哎哎哎哎哎, 我想他可能是很寂寞,需要人聊天吧。 一直叫我小屁孩,屁小孩,還說我很像藍色小精靈, 是怎樣啦? 其實,我有一點點,想要他跟我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5.176

10/05 13:21, , 1F
像網友這點我心有戚戚焉 我男友(未在一起)之前也這樣
10/05 13:21, 1F

10/05 13:22, , 2F
害我還直接問[你是不是怕學長姐以為我喜歡你?] 後來
10/05 13:22, 2F

10/05 13:22, , 3F
在一起後他才說因為見面的時候他會害羞(還真不符合他
10/05 13:22, 3F

10/05 13:23, , 4F
平常像諧星的形象)
10/05 13:23, 4F

10/05 21:14, , 5F
加油喔!想要他去就勇敢的再講一次,射手也是很ㄍ一ㄥ的!
10/05 21:14, 5F

10/06 14:53, , 6F
射手寶寶生性害羞阿,尤其是在喜歡的人面前!!
10/06 14:53, 6F

10/06 23:49, , 7F
可能他沒有想跟我去吧 不過最近都敲好勤
10/06 23:49, 7F

10/07 17:33, , 8F
我也認為在喜歡的人面前會害羞 比較容易辭窮 不過原PO會
10/07 17:33, 8F

10/07 17:34, , 9F
發這文 感覺原PO已經認真了XDDDDDD
10/07 17:34, 9F
文章代碼(AID): #1EYz7sw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Yz7sw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