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男都這麼健談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eamtofly (cool)時間14年前 (2011/10/05 1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事實證明他可能只是說說而已吧。. 過了兩天,因為夜班一直沒有碰到,. 我就傳MSN離線給他,問他到底有沒有要跟我一起去峇里島。. 然後那小孩說看是甚麼時候要去,他需要時間存錢,. 說我敢約他他就去阿,我說當初是你自己說要跟的耶,. 他說原來我是愛哭愛對路喔,感覺好厚臉皮喔。. 小孩:我是害羞小生,跟
(還有71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eamtofly (cool)時間14年前 (2011/10/01 0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和射手男是同公司的同事,. 可是不同部門,他也是我同事的大學同學,. 與其說他是同事,還不如說比較像網友。. 大概半年前,他加了我的FB,. 那時候他還有一個很正的女朋友,. 然後偶爾會在彼此FB留言,. 在公司很少碰到,. 老實說以我非常肉腳的認人功力,. 我大概過了一個多月才認出來他是他。.
(還有14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