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都這麼健談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ool)時間14年前 (2011/10/01 01:18),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和射手男是同公司的同事, 可是不同部門,他也是我同事的大學同學, 與其說他是同事,還不如說比較像網友。 大概半年前,他加了我的FB, 那時候他還有一個很正的女朋友, 然後偶爾會在彼此FB留言, 在公司很少碰到, 老實說以我非常肉腳的認人功力, 我大概過了一個多月才認出來他是他。 然後忽然一個多禮拜前, 他敲我跟我聊天,忘記是怎麼開始的, 之後每天他都在FB上敲我找我聊天, 每天都超過一個小時, 然後他說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算是被甩, 有時候還會期待還會有些甚麼, 很怕一個人,很想要有人陪甚麼的。 是因為害怕寂寞嗎? 動不動會問一些很妙很好笑的問題。 還有提出一些很詭異的結論。 我說我覺得我每天都在想著玩好糟糕, 他說我想你需要的是一個男朋友。 我有次在FB上寫說有朋友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了? 是看到哪個人在FB上長得像我男朋友的嗎? 然後當天晚上他馬上敲我說:欸你交男友了喔? 跟我講說他去看牙齒, 我說我之前洗牙太緊張, 舌頭整個頂在牙齒搞的牙醫很不爽我, 他居然回說:你的舌頭怎麼這麼調皮阿, 這樣你以後跟男朋友喇記怎麼辦?(當下看到他這樣回我都傻了) 我說:那等我到時候有男朋友再來跟你分享我的心得好了= =。 我前幾天眼睛不舒服打在FB, 他也是上線就敲我, 問我眼睛怎麼了?怎麼說在上班時間哭哭?有沒有看醫生? 我說我從七點起床到中午都還沒吃東西, 他就一直叫我至少去喝點東西。 我洗澡洗很快, 快到我才跟他說我要去洗澡, 然後回來FB敲他他大傻眼問我到底有沒有認真洗, 我說我就很不像女生咩, 他說那當好哥們。 然後有時候會聊到他的EX, 感覺他還是有點走不出來, 有時候講到,他會自己說還是不要聊這個好了。 然後前幾天我的FB怪怪的, 他丟我的訊息我都看不太到, 而且我也沒辦法回復, 他就說MSN拿來加一下阿, 然後一加我就說: 你生日快到了吧?要怎麼慶祝? 超跳痛的。 因為我前一天有在臉書上寫說想在生日的那時候出國玩。 他說:你不是要出國玩嗎? 我說:對阿。 他說:那Together阿! 我就有點嚇到,我說你是認真的嗎? 因為我是要跟我另外一個女生朋友去, 他說他是認真的。 然後一直要我去找資料,他想跟我去旅行, 他有問我有沒有找同事一起去, 我說沒有,但是如果他要找可以找一個。 我問他為什麼會想跟我出國? 他說因為他一直很想當背包客,就很想出國。 = =。 不知道講到甚麼,我問他會不會喝酒, 他說他不太喝,可是我很愛喝, 然後我很白木講了我喝醉的故事, 他就說他覺得女生喝到沒有意識這樣很丟臉。 叫我小屁孩又叫我小妹, 我說明明才大十幾天, 他說大就算大了, 不知道聊到甚麼,我說我其實不太會拒絕人, 他說是喔,怪不得我說要約出國你就go了, 我說那我現在拒絕你好了亨亨, 他說ok阿,那我就會默默的離開。(這是哪一招?) 然後離開座位,出門買東西,連跟狗玩沒回我話十分鐘都回: 對不起我剛剛在跟我狗女兒玩所以沒回。 然後最後一句話都是,再聊喔。 他是因為分手了很寂寞嗎? 他這兩天大夜班, 我都遇不到他,然後我發現我很笨的好像被制約了, 才兩個禮拜不到耶。 我怎麼這麼弱!!! 他會不會以為我很開放很隨便阿, 男生約說一起出國我馬上就說好, 重點是我朋友決定要找她媽一起去, 那這樣不就變成我跟射男要同一間了, 這...我沒有這麼open啦@_@, 想到這個我都要暈了。 還是一路上都住四人房好了@@ 他會不會只是隨便說說逗我玩, 沒有要真的跟我出國吧? 以前高中社團出去, 大家一群人男生女生睡在一張床上, 也都覺得還好阿, 因為都是好朋友阿, 他會不會不是這樣想阿。 我內心小劇場好多喔, 制約病要怎麼治阿, 我整個人變得好奇怪喔!!! 是被下蠱了嗎我!!!!! 怎麼辦??? 射手都這樣嗎?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請幫我解惑,我腦袋都不能運轉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45.251

10/01 01:23, , 1F
未有人推 猜 大家會說 他就是有意思了...
10/01 01:23, 1F

10/01 02:46, , 2F
一起去旅行...感覺是對你有好感~
10/01 02:46, 2F

10/01 08:33, , 3F
沒興趣的話好像也不會這麼積極和搞威...
10/01 08:33, 3F

10/01 11:18, , 4F
沒興趣根本不會多談幾句
10/01 11:18, 4F

10/01 11:18, , 5F
射手沉默是可以悶死周圍一堆人的
10/01 11:18, 5F

10/01 11:51, , 6F
還是多觀察比較好
10/01 11:51, 6F

10/01 14:49, , 7F
我就是沉默的射手,只是偶爾會有一些爆點讓大家開心而已
10/01 14:49, 7F

10/01 15:21, , 8F
觀察+1
10/01 15:21, 8F

10/01 15:53, , 9F
觀察!!!一定要hold住!!!
10/01 15:53, 9F

10/01 16:47, , 10F
好好好 我會努力HOLD住
10/01 16:47, 10F

10/04 17:36, , 11F
他約妳約那麼快 要注意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我是射手
10/04 17:36, 11F
文章代碼(AID): #1EXVdlK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VdlK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