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他說他想靜一靜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o cross ...)時間14年前 (2011/10/02 16:40),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wer789 (Bonne soirée )》之銘言: : ※ 引述《wer789 (Bonne soirée )》之銘言: (哎唷,原文被刪光光了...不過也好,乾淨一點比較容易閱讀。) 回這篇文只是想幫原PO打打氣,還有我覺得推文可能會推到欲罷不能,哈。 看完第二篇文的時候,第一個直覺是原PO好像有點急了, 雖然在這種狀態下時間進行的速度真的非常惱人。 我有過這種經驗,在極度需要自己的空間那種時候, 一個禮拜的時間對旁人來說非常令人擔憂,對我自己而言卻是... "哎呀,怎麼一個禮拜這麼快就過了..."(特別是一個禮拜還有五天上班日獻給公司) 看原PO第一篇文的時候,我腦中閃過很多種畫面,有正向的當然也有反向的。 但就還是往樂觀的方向思考吧。 風很大的時候如果抓太緊,線會斷,抓著線的手可能會受傷,風箏會墜落。 我可以從原文中感受到原PO非常在意這段感情和這個男孩子(真是個幸福的傢伙), 但我也有點擔心原PO這陣子頻繁的撥電話和簡訊(儘管我不知道頻率有多高), 會不會讓他覺得自己的自由空間受到威脅(奪命連環摳應該是射手的底線...)... 所以我想建議你,先讓自己也冷靜下來吧, 多給自己一點信心吧,相信你自己也相信他。 射手男認真起來的時候,放感情的濃度可不會輸給林鳳營鮮乳。(廣告嫌疑XD 至於你提到的那些預售票, 這種是我總覺得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照著那些計畫去走,就像水到渠成一樣, 不需要太擔心的。 總歸一句, 加油,儘管我們都會給你支持的力量,但那要你也是一樣努力支撐下去才有用。 (看吧,我果然是很搞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9.92

10/02 18:48, , 1F
推這篇,中肯!再多給射手一點時間吧
10/02 18:48, 1F

10/02 21:24, , 2F
謝謝你 你放心 我沒有奪命連環call他
10/02 21:24, 2F

10/02 21:24, , 3F
我打過一次就意識到他是不會接我的電話啦XDDDDDD
10/02 21:24, 3F

10/02 21:25, , 4F
請問我可以完全就冷處理嗎?我很擔心他以為我放棄了說
10/02 21:25, 4F

10/02 23:30, , 5F
他要放棄 比也奈何不了他
10/02 23:30, 5F

10/03 00:00, , 6F
     妳
10/03 00:00, 6F

10/03 00:00, , 7F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該做的妳都做了 沒辦法挽回...也沒辦法了
10/03 00:00, 7F

10/03 00:25, , 8F
我該做的還沒做完就怕冷處理他以為我不做了
10/03 00:25, 8F

10/03 00:26, , 9F
而且照樓上的邏輯 我不懂的是 都說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了
10/03 00:26, 9F

10/03 00:26, , 10F
那為什麼分手只需要一個人的決定? 我是認真的不明白
10/03 00:26, 10F

10/03 00:28, , 11F
因為只要一個人決定不愛的話 另一方也不能勉強阿...
10/03 00:28, 11F

10/03 00:29, , 12F
是互相 而不是單方面去施或受
10/03 00:29, 12F

10/03 00:31, , 13F
這篇的po說的很好阿...妳先冷靜想想 妳要的是甚麼
10/03 00:31, 13F

10/03 00:31, , 14F
妳也給他時間想想 他要的是什麼吧...
10/03 00:31, 14F

10/03 23:07, , 15F
我也想知道冷處理 會不會以為是放棄?!
10/03 23:07, 15F
文章代碼(AID): #1EY2Dshu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Y2Dsh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