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他說他想靜一靜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er789 (Bonne soirée )時間14年前 (2011/09/27 20:36)推噓6(6推 0噓 11→)留言17則, 6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射手座的大家會常有這種狀況嗎?
說自己想靜一靜
我跟他(射男)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但一點都不勉強
只能說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所以雖然認識沒有很久,但卻都有認真的討論的這方面的事情
我們之間其實滿契合的
價值觀或是喜好都很相近,默契也很好
但是因為我們是姐弟戀
他還沒當兵 而我已經出社會
我隱隱約約感覺到他其實給自己很大壓力
也常把我可以找到更好的掛在嘴上
即使如此 我還是會很有耐性的安撫他
因為我覺得我的選擇並沒有錯
我也沒有打算更改我的選擇
但套句我另一對姐弟戀的朋友(我朋友是那個弟弟)跟我說過的話
她說姊姊常常不自覺的對另一半太嚴苛
或許是因為我們已經被社會磨練的很好
或者是因為其實工作磨掉我們太多耐性
當然 我也可以替自己找藉口(巨蟹女)
"因為你是要結婚的另一半所以我們的要求很嚴苛"
我承認我的確拿了很嚴格的標準去對他
爆點其實只是因為他忘記跟我約吃飯
然後他手機又沒電
一直到很晚他到家才聯絡上人
他覺得他是真的忘記
我覺得為什麼這種事也會忘記
但我沒跟他大吵 不過就算我不吵他也知道我不開心
因為我覺得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重點是不要發生下一次
而不是歇斯底里的一直發瘋
我想他並沒有要放棄的意思
不然他傳來簡訊就會是分開一陣子好嗎
或是直接人間蒸發(射手座會搞這招嗎?但巨蟹很會XD
但對於他想靜一靜這點 我其實一直想不通
我承認對我來說
我可以體諒但無法原諒
我現在滿腦子都在想:那結婚後呢?
是不是受不了的時候也就這樣不見?
射男真的會這樣嗎?
我沒有跟射男交手的經驗
這是我生命中第一個出現的射手座男生
請各位前輩賜教 小妹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33.73
推
09/27 21:29, , 1F
09/27 21:29, 1F
→
09/27 21:30, , 2F
09/27 21:30, 2F
→
09/27 21:32, , 3F
09/27 21:32, 3F
→
09/27 22:57, , 4F
09/27 22:57, 4F
→
09/27 22:57, , 5F
09/27 22:57, 5F
推
09/27 23:35, , 6F
09/27 23:35, 6F
→
09/27 23:39, , 7F
09/27 23:39, 7F
→
09/27 23:42, , 8F
09/27 23:42, 8F
→
09/27 23:43, , 9F
09/27 23:43, 9F
→
09/27 23:43, , 10F
09/27 23:43, 10F
我也很想拉他一把呀 = =
推
09/27 23:43, , 11F
09/27 23:43, 11F
會不會是他很擔心拿到兵單
※ 編輯: wer789 來自: 1.200.42.138 (09/28 00:22)
推
09/28 13:36, , 12F
09/28 13:36, 12F
→
09/28 13:37, , 13F
09/28 13:37, 13F
→
09/28 13:38, , 14F
09/28 13:38, 14F
→
09/28 13:42, , 15F
09/28 13:42, 15F
推
09/28 20:28, , 16F
09/28 20:28, 16F
推
09/28 20:36, , 17F
09/28 20:36,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