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他說他想靜一靜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Bonne soirée )時間14年前 (2011/10/02 02: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wer789 (Bonne soirée )》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33.73

09/27 21:29,
(我的狀況)會說要靜一靜,就是有些事情要好好思考,需要
09/27 21:29

09/27 21:30,
空間;或是最近很累,想要放空。
09/27 21:30

09/27 21:32,
這種時候就給他點空間吧:)
09/27 21:32

09/27 22:57,
這篇跟上篇對照看 好毛 = =
09/27 22:57

09/27 22:57,
那請問樓上大大 我是完全冷處理嗎?還是適時給關心
09/27 22:57

09/27 23:35,
關於人間蒸發射手應該不弱@@"
09/27 23:35

09/27 23:39,
我就說我第一次遇到 拜託大家賜教啦>///<
09/27 23:39

09/27 23:42,
我也是人間蒸發達人><不過,我相信妳說不要介意,反而讓
09/27 23:42

09/27 23:43,
他會介意.請給他時間靜一靜吧.最好是壓日期...
09/27 23:43

09/27 23:43,
例如一星期之類的. 也許有個目標比較好
09/27 23:43
我也很想拉他一把呀 = =

09/27 23:43,
我想同1F吧加上"適時"關心,別逼太緊 射男+1
09/27 23:43
會不會是他很擔心拿到兵單 ※ 編輯: wer789 來自: 1.200.42.138 (09/28 00:22)

09/28 13:36,
我有遇過這樣的狀況耶~ 那時候射男也說壓力很大要自己靜一靜
09/28 13:36

09/28 13:37,
給他一點時間靜一靜吧~ 我那時候的方法是
09/28 13:37

09/28 13:38,
很想他的時候,都打電話跟他聊開心、好笑的事
09/28 13:38

09/28 13:42,
盡量不給他壓力,不到一個禮拜射男就自己恢復了
09/28 13:42

09/28 20:28,
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射手男自我療癒的能力超強的。(自信
09/28 20:28

09/28 20:36,
大推樓上
09/28 20:36
我把原文刪掉 保留推文 想了解情況的版友可以在版上搜尋我的ID 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不接電話 但還是會回我的簡訊 (我傳簡訊跟他說發票有中 他有回我說恭喜) (但就簡短的恭喜 我實在不知道不接電話 然後傳這樣的簡訊是啥意思= = ) 我承認我手賤 搜尋了一下版上標題有"分手"的文章 (有興趣大家可以看一下) 我看大家都說冷淡是他們想分手的一貫招式 天呀!!!!!!!!!!!!!!!!!!!!!!!!!怎麼會這樣!!!!!!!!!!!!!!!!!!!!!!!!!!!!!!!!!!! 我看推文都很樂觀呀 壓根沒想到是這樣的狀況呀 = = 但我不想分手呀 就算分手 也不想要如此不明不白呀!!!!!!! 最大的問題是 阿我們近乎半同居 我有一些東西還在他家耶 我想知道他完全沒提到要處理哪些東西 這可以表示他其實真的只是想靜一靜 而不是要分手 不然那些東西是就這樣算了嗎? 而且我們還買了預售票要一起去看電影跟舞台劇耶 我知道他記得 我要提醒他嗎? 還是他就會這樣擺爛人不到 我很想主動破冰 雖然我看之前的文章是說機會很小 這可行嗎? 要用怎樣的方式?說理還是撒嬌? 還好我是可以去他家堵他的 見面三分情 這點我還是可以做到的(握拳) 畫大餅這招對射手也有用嗎? 大家的想法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32.210 ※ 編輯: wer789 來自: 1.200.32.210 (10/02 03:11)
文章代碼(AID): #1EXr-vHh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Xr-vH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