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他說他想靜一靜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er789 (Bonne soirée )時間14年前 (2011/10/02 02:45)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wer789 (Bonne soirée )》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33.73
推
09/27 21:29,
09/27 21:29
→
09/27 21:30,
09/27 21:30
→
09/27 21:32,
09/27 21:32
→
09/27 22:57,
09/27 22:57
→
09/27 22:57,
09/27 22:57
推
09/27 23:35,
09/27 23:35
→
09/27 23:39,
09/27 23:39
→
09/27 23:42,
09/27 23:42
→
09/27 23:43,
09/27 23:43
→
09/27 23:43,
09/27 23:43
我也很想拉他一把呀 = =
推
09/27 23:43,
09/27 23:43
會不會是他很擔心拿到兵單
※ 編輯: wer789 來自: 1.200.42.138 (09/28 00:22)
推
09/28 13:36,
09/28 13:36
→
09/28 13:37,
09/28 13:37
→
09/28 13:38,
09/28 13:38
→
09/28 13:42,
09/28 13:42
推
09/28 20:28,
09/28 20:28
推
09/28 20:36,
09/28 20:36
我把原文刪掉 保留推文
想了解情況的版友可以在版上搜尋我的ID
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不接電話 但還是會回我的簡訊
(我傳簡訊跟他說發票有中 他有回我說恭喜)
(但就簡短的恭喜 我實在不知道不接電話 然後傳這樣的簡訊是啥意思= = )
我承認我手賤 搜尋了一下版上標題有"分手"的文章
(有興趣大家可以看一下)
我看大家都說冷淡是他們想分手的一貫招式
天呀!!!!!!!!!!!!!!!!!!!!!!!!!怎麼會這樣!!!!!!!!!!!!!!!!!!!!!!!!!!!!!!!!!!!
我看推文都很樂觀呀
壓根沒想到是這樣的狀況呀 = =
但我不想分手呀
就算分手 也不想要如此不明不白呀!!!!!!!
最大的問題是
阿我們近乎半同居
我有一些東西還在他家耶
我想知道他完全沒提到要處理哪些東西
這可以表示他其實真的只是想靜一靜 而不是要分手
不然那些東西是就這樣算了嗎?
而且我們還買了預售票要一起去看電影跟舞台劇耶
我知道他記得
我要提醒他嗎?
還是他就會這樣擺爛人不到
我很想主動破冰 雖然我看之前的文章是說機會很小
這可行嗎?
要用怎樣的方式?說理還是撒嬌?
還好我是可以去他家堵他的
見面三分情 這點我還是可以做到的(握拳)
畫大餅這招對射手也有用嗎?
大家的想法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32.210
※ 編輯: wer789 來自: 1.200.32.210 (10/02 03:1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3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