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對射男而言怎樣才算在一起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運女孩)時間14年前 (2011/10/01 23:20),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67.240

09/30 00:16,
對他投觸身球XD
09/30 00:16

09/30 00:21,
你說了算。快直接牽回家吧~
09/30 00:21

09/30 00:27,
真的可以牽回家了嗎>/////< 我想到上次...他說想跟我黏
09/30 00:27

09/30 00:28,
在一起~還問我那我呢......(害羞) 我ㄧ直以為他是在跟
09/30 00:28

09/30 00:28,
我開玩笑耶........ 但是,要怎麼牽阿XD
09/30 00:28

09/30 00:36,
我很笨 如果是我會直接說 "我們在一起吧"(牽) 這麼直白..
09/30 00:36

09/30 01:24,
會不會這樣算我主動來的...他不珍惜?
09/30 01:24

09/30 01:27,
為什麼主動男生就不會珍惜呢?
09/30 01:27

09/30 01:33,
阿災...不過真的會不珍惜的話~是誰主動都會不珍惜XD
09/30 01:33

09/30 01:34,
可是我們都很被動阿...(跺腳) 我已經很努力在回應在丟
09/30 01:34

09/30 01:34,
球了..... 現在要挑戰自我的極限就是了(打滾)
09/30 01:34

09/30 01:37,
給他一個直爽的觸身球吧 將這顆躲避球狠狠的砸向他(遞 XD
09/30 01:37

09/30 01:37,
期待會有好消息摟^___^
09/30 01:37

09/30 01:43,
他怕我拒絕他 我也怕他拒絕我阿ˊ3ˋ(接過球..瞄準中
09/30 01:43

09/30 09:08,
他很喜歡你 但他怕他沒辦法照顧你(分隔兩地?)
09/30 09:08
就是我在台北,他在新竹。 他今天跟我說我如果沒吃飯他會心疼=) 10月他會來找我喔~ 今天剛好聊到泡溫泉的事,他還說十月找我去泡,嚇得我只丟了一個臉紅就不再回話。 後來他自己說這樣好像太快了,明年再說XD 我才回了一個微笑給他。 我跟他說,等他10月來找我,我再去找他,等到了冬天再看要不要一起泡湯。 聊著聊著最後就變成......12月去泡湯....也不知道說真的還假的。(攤手) 今天他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傳簡訊告訴他其實我今天好累, 他回傳要我加油,還說:想你唷寶貝! 呵~我甜滋滋的...... 所以~我真的可以把他牽回家了? ※ 編輯: happilyamy 來自: 117.19.253.109 (09/30 23:29)

09/30 23:48,
牽啦牽啦牽啦牽啦~~~~~
09/30 23:48

10/01 00:00,
可以囉XD
10/01 00:00

10/01 11:58,
我想到劍雨問江阿生要不要娶她,然後結束曖味結婚了~
10/01 11:58

10/01 12:02,
如果兩人都是真心相待,誰主動又何妨~
10/01 12:02
我常常覺得我們兩個有點互相試探,不過倒是越來越明朗化了(大心) 今天我故意說他一定是不要我,誰叫他先吃別的男生的醋,還大喇喇地說他就是在張, 我就說他一定是不要我才老把我推給別人。 他說他如果不要我才不會理我呢(所以這是他要我的意思嗎>///////<) 之前說好我們的第一次抱抱一定要他先來, 今天我跟他說台北變好冷了, 我的手腳都冰冰的,要他來找我的時候要記得給我抱抱,他說他會一見面就先抱住我>///< 我還很貪心地問他:那可以大手拉小手嗎>//////< 他說可以唷~(那就牽回家了?) 可是有一點我不明白,我不知道他是低調,還是純粹不想公開。 他之前曾被一個很高調的女生惡搞過,我們也聊過這件事, 基本的共識是面對大家時順其自然就好。 可有時候他會讓我覺得他有點刻意...雖然這樣的迴避大家都不會當真XD 上次我跟他見面,他問過我有誰知道, 我一開始沒有正面回答,只跟他說他神神祕秘的我不知道他想不想讓人知道。 他只回我,他是問我有誰知道。 我就跟他說我沒告訴人,接著問他被知道會怎樣嗎,他說不會。 他每次都說不會怎樣,可是又會說不喜歡被談論,那我該怎辦.... 要是要跟我在一起就要有被關心被談論的準備= = 雖然我也很低調,可是關心我的人真的很多,我又不擅長說謊以及睜眼說瞎話, 別人真要問起我們的事,我只能選擇沉默。 朋友都說:你們都嘴巴上低調,可是都在大家面前公開地互相吃醋。 的確也因為我們遮掩不住的曖昧互動,所以有不少我身邊的朋友知道我跟他的事。 最近跟他聊天,多少會講到朋友想多認識他或約他吃飯 (本來就跟他也認識的,只是跟我比較熟) 他今天就忽然問我一句:好像很多人知道我吼,這樣我就不能做壞事了 我不知道我該做何反應..... 他真的這麼怕人知道? 後來他說:那些愛你不到的人都想多認識我或約我吃飯真的很奇怪,我又不是猴子 我也只能回他:你不喜歡就別理會就好 他也只說那就當作不知道。 不讓人知道我真的不會怎樣,我在意的是他的心態。 如果他對外是要保持單身,那麼我想我也會。 我就不需要面對大家八卦與關心,我會把他撇得一乾二淨,那他就別跟我吃醋或不開心。 如果我們在一起,他要隱瞞我女友的身分,我可以接受,但拜託別隱瞞他有女友= = 而且我跟他說過我身邊會有一些人,我一定會讓他們知道我有男友。 他老是問我那些,到底是甚麼心態ˊˋ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以射眷的身分發自介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211.247 ※ 編輯: happilyamy 來自: 180.207.211.247 (10/01 23:23)

10/02 02:03, , 1F
我覺得沒問題了 該是直球勝負了
10/02 02:03, 1F

10/02 02:34, , 2F
他今天跟我說他沒有不想被知道 他只是不喜歡被只是想八
10/02 02:34, 2F

10/02 02:35, , 3F
卦的人知道... 不過...我們現在討論這些好像太早了齁
10/02 02:35, 3F

10/02 02:35, , 4F
(整個害羞了...)好啦~等他來找我 我就讓他把我牽回家XD
10/02 02:35, 4F

10/02 02:36, , 5F
他說過會牽牽的~要是忘記了~我會小小聲地提醒他>/////<
10/02 02:36, 5F

10/02 02:37, , 6F
我迫不及待想發射眷文了XD
10/02 02:37, 6F

10/02 12:10, , 7F
快點快點 >////<
10/02 12:10, 7F

10/02 16:01, , 8F
意思是真的該準備墨鏡了XDD
10/02 16:01, 8F
文章代碼(AID): #1EXo-lT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o-lT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