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對射男而言怎樣才算在一起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運女孩)時間14年前 (2011/09/30 00:08), 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大家好,我的問題如文章標題所言:對射男而言怎樣算是在一起了? 我知道我問這問題有點笨,可是我真的也沒有膽去問他..... 大略敘述一下我們的相處: 我們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的,一起玩同個線上遊戲,大家對他評語都很不錯。 相處就是很曖昧,曖昧到大家都看得出來的那種曖昧。 可是我們都很低調,對於大家的詢問向來不承認也不否認。 他很會吃醋,前幾天我們差點因為他吃醋而吵起來, 有人問我:妳們在一起了嗎?他憑甚麼跟妳不開心?憑甚麼管妳管那麼嚴? 版上很多人說射男在喜歡的人面前不太會開玩笑, 可是他很常跟我開玩笑耶~每次都不正經地說要抱抱親親。(所以他不喜歡我嗎QQ) 有時候還會故意說要抱別的女生想讓我吃醋生氣(每次都說他只是鬧我ˋˊ) 這中間我也曾被逼過表態,但當時我不想太草率, (那時候連見都沒見過,他只有說會上來找我而已) 所以我遲遲不肯說出我對他有好感之類的話。 --------------這是一直不斷持續曖昧的分隔線-------------- 後來曖昧到大家看不下去,紛紛要我們乾脆點, 每個人都看得出來互有意,就不懂為什麼我們兩個遲遲沒有在一起。 問題來了, 在我們見面的前幾天,又一次他問我可不可以抱抱時, 我回他說:如果他是那個只愛我ㄧ個的親愛的男朋友那就可以。 那之後,他就開始叫我寶貝0.0 我也叫他親愛的XD 我們見面之前說好一切都順其自然,所以一切都很合乎禮教。 (沒有抱抱也沒有親親,沒有任何曖昧的動作) 我們分隔兩地。 那次見面後,回到網路上的相處也都沒變。 只是又多了點什麼, ex:他更會表達吃醋了、更會關心我上哪了、還有兩人之間多了更多的理所當然...etc 我因為不太清楚他的心意,因此遲遲沒有嘴上認了他就是男友。 他也知道我沒有認,但他也說我ㄧ定很快就會交到男友(是對自己的自信嗎...真想打他) 他說以後只抱我只親我、他說我是only one、說愛我總是以開玩笑地方式說:愛拉愛拉 他會怕我生氣、會怕我不開心。 感覺我們就是只差好好地跟對方談明我們的關係,因為笑鬧間,連情人這字眼都出來了。 他甚至問過我我媽知不知道他XD 那個幼稚鬼,他說我不可以穿得很辣給別人看,不然他就要去看別人。(又在嚇唬我) 他有他的優點,他很乖很孝順,生活算單純。 我生氣的時候,不論是不是他惹我生氣,他總是不斷地嘗試吸引我注意力。 可是他真的很愛跟人開玩笑,我知道那是習慣用玩笑去保護自己, 他那張嘴巴,真的要拐女生的話,應該很好拐=3= 他說把妹是種興趣,我告訴他,那我也可以被別人把。 他說那他以後把妹不會讓我發現(喂~不是這樣的吧...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揍他) 後來我說我就是不喜歡他那樣,他說他以後會注意。 他在乎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為什麼在乎? 上次見面時,我跟他說到我有兩個朋友,彼此只見過ㄧ次面竟然後來就在一起了, 那當下他跟著回了ㄧ句:是喔,ㄧ次就在一起囉..... 我有時候會想他可能太在乎我說過的話,有時候覺得他很容易受傷。 有一天我告訴他我不是很想說話,別人找我我都不太理,他覺得我在暗示他不要吵我XD 我跟他說我其實不太喜歡被不熟悉的人觸碰,他認為我在暗示他不要靠近我 還有ㄧ些類似的例子,或許我是無意中說出的,或是只是想讓他多了解我一點, 卻讓他有種我是不是在拒絕他的感覺。 是還好他都會問過我真實的想法,可是要是他有沒問的咧XD 欸.....我好像越扯越遠..... 其實我也不是不能在這種情況跟他在一起。 可是到底要怎樣才能算是男女朋友? 他總是說怕我拒絕他怕我推開他,可是我都做到這樣咧.... 他明明也知道我心意(還會往自己臉上貼金呢!),怎麼還會覺得我可能會推開他? 我要怎麼讓他說出口,其實我們是在一起的? 別人說我們夫唱婦隨,他沒有否認,可是這好像也不代表什麼....... 好長好啦哩啦紮的文章,感謝各位有耐心地看完它,謝謝(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67.240

09/30 00:16, , 1F
對他投觸身球XD
09/30 00:16, 1F

09/30 00:21, , 2F
你說了算。快直接牽回家吧~
09/30 00:21, 2F

09/30 00:27, , 3F
真的可以牽回家了嗎>/////< 我想到上次...他說想跟我黏
09/30 00:27, 3F

09/30 00:28, , 4F
在一起~還問我那我呢......(害羞) 我ㄧ直以為他是在跟
09/30 00:28, 4F

09/30 00:28, , 5F
我開玩笑耶........ 但是,要怎麼牽阿XD
09/30 00:28, 5F

09/30 00:36, , 6F
我很笨 如果是我會直接說 "我們在一起吧"(牽) 這麼直白..
09/30 00:36, 6F

09/30 01:24, , 7F
會不會這樣算我主動來的...他不珍惜?
09/30 01:24, 7F

09/30 01:27, , 8F
為什麼主動男生就不會珍惜呢?
09/30 01:27, 8F

09/30 01:33, , 9F
阿災...不過真的會不珍惜的話~是誰主動都會不珍惜XD
09/30 01:33, 9F

09/30 01:34, , 10F
可是我們都很被動阿...(跺腳) 我已經很努力在回應在丟
09/30 01:34, 10F

09/30 01:34, , 11F
球了..... 現在要挑戰自我的極限就是了(打滾)
09/30 01:34, 11F

09/30 01:37, , 12F
給他一個直爽的觸身球吧 將這顆躲避球狠狠的砸向他(遞 XD
09/30 01:37, 12F

09/30 01:37, , 13F
期待會有好消息摟^___^
09/30 01:37, 13F

09/30 01:43, , 14F
他怕我拒絕他 我也怕他拒絕我阿ˊ3ˋ(接過球..瞄準中
09/30 01:43, 14F

09/30 09:08, , 15F
他很喜歡你 但他怕他沒辦法照顧你(分隔兩地?)
09/30 09:08, 15F
就是我在台北,他在新竹。 他今天跟我說我如果沒吃飯他會心疼=) 10月他會來找我喔~ 今天剛好聊到泡溫泉的事,他還說十月找我去泡,嚇得我只丟了一個臉紅就不再回話。 後來他自己說這樣好像太快了,明年再說XD 我才回了一個微笑給他。 我跟他說,等他10月來找我,我再去找他,等到了冬天再看要不要一起泡湯。 聊著聊著最後就變成......12月去泡湯....也不知道說真的還假的。(攤手) 今天他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傳簡訊告訴他其實我今天好累, 他回傳要我加油,還說:想你唷寶貝! 呵~我甜滋滋的...... 所以~我真的可以把他牽回家了? ※ 編輯: happilyamy 來自: 117.19.253.109 (09/30 23:29)

09/30 23:48, , 16F
牽啦牽啦牽啦牽啦~~~~~
09/30 23:48, 16F

10/01 00:00, , 17F
可以囉XD
10/01 00:00, 17F

10/01 11:58, , 18F
我想到劍雨問江阿生要不要娶她,然後結束曖味結婚了~
10/01 11:58, 18F

10/01 12:02, , 19F
如果兩人都是真心相待,誰主動又何妨~
10/01 12:02, 19F

10/03 11:02, , 20F
快牽回家吧!!!就算妳不想他應該也會自己跟在妳後面了XDD
10/03 11:02, 20F

10/07 14:36, , 21F
推girl大大~我也是直接跟他說:你是我的了! 然後就牽回家了~
10/07 14:36, 21F
文章代碼(AID): #1EX9V-H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X9V-H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