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對射男而言怎樣才算在一起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happilyamy (幸運女孩)時間14年前 (2011/09/30 00:08)推噓11(11推 0噓 10→)留言21則, 8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大家好,我的問題如文章標題所言:對射男而言怎樣算是在一起了?
我知道我問這問題有點笨,可是我真的也沒有膽去問他.....
大略敘述一下我們的相處:
我們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的,一起玩同個線上遊戲,大家對他評語都很不錯。
相處就是很曖昧,曖昧到大家都看得出來的那種曖昧。
可是我們都很低調,對於大家的詢問向來不承認也不否認。
他很會吃醋,前幾天我們差點因為他吃醋而吵起來,
有人問我:妳們在一起了嗎?他憑甚麼跟妳不開心?憑甚麼管妳管那麼嚴?
版上很多人說射男在喜歡的人面前不太會開玩笑,
可是他很常跟我開玩笑耶~每次都不正經地說要抱抱親親。(所以他不喜歡我嗎QQ)
有時候還會故意說要抱別的女生想讓我吃醋生氣(每次都說他只是鬧我ˋˊ)
這中間我也曾被逼過表態,但當時我不想太草率,
(那時候連見都沒見過,他只有說會上來找我而已)
所以我遲遲不肯說出我對他有好感之類的話。
--------------這是一直不斷持續曖昧的分隔線--------------
後來曖昧到大家看不下去,紛紛要我們乾脆點,
每個人都看得出來互有意,就不懂為什麼我們兩個遲遲沒有在一起。
問題來了,
在我們見面的前幾天,又一次他問我可不可以抱抱時,
我回他說:如果他是那個只愛我ㄧ個的親愛的男朋友那就可以。
那之後,他就開始叫我寶貝0.0 我也叫他親愛的XD
我們見面之前說好一切都順其自然,所以一切都很合乎禮教。
(沒有抱抱也沒有親親,沒有任何曖昧的動作)
我們分隔兩地。
那次見面後,回到網路上的相處也都沒變。
只是又多了點什麼,
ex:他更會表達吃醋了、更會關心我上哪了、還有兩人之間多了更多的理所當然...etc
我因為不太清楚他的心意,因此遲遲沒有嘴上認了他就是男友。
他也知道我沒有認,但他也說我ㄧ定很快就會交到男友(是對自己的自信嗎...真想打他)
他說以後只抱我只親我、他說我是only one、說愛我總是以開玩笑地方式說:愛拉愛拉
他會怕我生氣、會怕我不開心。
感覺我們就是只差好好地跟對方談明我們的關係,因為笑鬧間,連情人這字眼都出來了。
他甚至問過我我媽知不知道他XD
那個幼稚鬼,他說我不可以穿得很辣給別人看,不然他就要去看別人。(又在嚇唬我)
他有他的優點,他很乖很孝順,生活算單純。
我生氣的時候,不論是不是他惹我生氣,他總是不斷地嘗試吸引我注意力。
可是他真的很愛跟人開玩笑,我知道那是習慣用玩笑去保護自己,
他那張嘴巴,真的要拐女生的話,應該很好拐=3=
他說把妹是種興趣,我告訴他,那我也可以被別人把。
他說那他以後把妹不會讓我發現(喂~不是這樣的吧...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揍他)
後來我說我就是不喜歡他那樣,他說他以後會注意。
他在乎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為什麼在乎?
上次見面時,我跟他說到我有兩個朋友,彼此只見過ㄧ次面竟然後來就在一起了,
那當下他跟著回了ㄧ句:是喔,ㄧ次就在一起囉.....
我有時候會想他可能太在乎我說過的話,有時候覺得他很容易受傷。
有一天我告訴他我不是很想說話,別人找我我都不太理,他覺得我在暗示他不要吵我XD
我跟他說我其實不太喜歡被不熟悉的人觸碰,他認為我在暗示他不要靠近我
還有ㄧ些類似的例子,或許我是無意中說出的,或是只是想讓他多了解我一點,
卻讓他有種我是不是在拒絕他的感覺。
是還好他都會問過我真實的想法,可是要是他有沒問的咧XD
欸.....我好像越扯越遠.....
其實我也不是不能在這種情況跟他在一起。
可是到底要怎樣才能算是男女朋友?
他總是說怕我拒絕他怕我推開他,可是我都做到這樣咧....
他明明也知道我心意(還會往自己臉上貼金呢!),怎麼還會覺得我可能會推開他?
我要怎麼讓他說出口,其實我們是在一起的?
別人說我們夫唱婦隨,他沒有否認,可是這好像也不代表什麼.......
好長好啦哩啦紮的文章,感謝各位有耐心地看完它,謝謝(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67.240
推
09/30 00:16, , 1F
09/30 00:16, 1F
推
09/30 00:21, , 2F
09/30 00:21, 2F
→
09/30 00:27, , 3F
09/30 00:27, 3F
→
09/30 00:28, , 4F
09/30 00:28, 4F
→
09/30 00:28, , 5F
09/30 00:28, 5F
推
09/30 00:36, , 6F
09/30 00:36, 6F
→
09/30 01:24, , 7F
09/30 01:24, 7F
推
09/30 01:27, , 8F
09/30 01:27, 8F
→
09/30 01:33, , 9F
09/30 01:33, 9F
→
09/30 01:34, , 10F
09/30 01:34, 10F
→
09/30 01:34, , 11F
09/30 01:34, 11F
推
09/30 01:37, , 12F
09/30 01:37, 12F
→
09/30 01:37, , 13F
09/30 01:37, 13F
→
09/30 01:43, , 14F
09/30 01:43, 14F
推
09/30 09:08, , 15F
09/30 09:08, 15F
就是我在台北,他在新竹。
他今天跟我說我如果沒吃飯他會心疼=)
10月他會來找我喔~
今天剛好聊到泡溫泉的事,他還說十月找我去泡,嚇得我只丟了一個臉紅就不再回話。
後來他自己說這樣好像太快了,明年再說XD 我才回了一個微笑給他。
我跟他說,等他10月來找我,我再去找他,等到了冬天再看要不要一起泡湯。
聊著聊著最後就變成......12月去泡湯....也不知道說真的還假的。(攤手)
今天他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傳簡訊告訴他其實我今天好累,
他回傳要我加油,還說:想你唷寶貝!
呵~我甜滋滋的......
所以~我真的可以把他牽回家了?
※ 編輯: happilyamy 來自: 117.19.253.109 (09/30 23:29)
→
09/30 23:48, , 16F
09/30 23:48, 16F
推
10/01 00:00, , 17F
10/01 00:00, 17F
推
10/01 11:58, , 18F
10/01 11:58, 18F
推
10/01 12:02, , 19F
10/01 12:02, 19F
推
10/03 11:02, , 20F
10/03 11:02, 20F
推
10/07 14:36, , 21F
10/07 14:36, 2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