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對射男而言怎樣才算在一起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ppilyamy (幸運女孩)時間14年前 (2011/10/01 2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67.240. 就是我在台北,他在新竹。. 他今天跟我說我如果沒吃飯他會心疼=). 10月他會來找我喔~. 今天剛好聊到泡溫泉的事,他還說十月找我去泡,嚇得我只丟了一個臉紅就不再回話。. 後來他自己說這樣好像太快了,明年再
(還有1250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0→)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ppilyamy (幸運女孩)時間14年前 (2011/09/30 0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家好,我的問題如文章標題所言:對射男而言怎樣算是在一起了?. 我知道我問這問題有點笨,可是我真的也沒有膽去問他...... 大略敘述一下我們的相處:. 我們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的,一起玩同個線上遊戲,大家對他評語都很不錯。. 相處就是很曖昧,曖昧到大家都看得出來的那種曖昧。. 可是我們都很低調,
(還有17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