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有關2ch上的介紹~~射手A女請進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葩葩喇)時間15年前 (2011/08/25 14: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看到大家回,我也忍不住手癢了~ 我也是射手座A型的女孩,雖然一開始大家認識我時,都不覺得我是射手座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血型的關係,所以才因為這樣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XDDD : 射手座A型♀ 女孩子 : ☆射手A♀的特徴☆ 個人的答案 ・自我中心                       ● ・喜歡黑白分明的處理方式 ● ・在談戀愛的時候是接受的一方(由對方接近) 嗯..表面上是 ・自尊高 ● ・重視工作跟興趣 ● ・容易被環境影響 不會 ・現實 看狀況 ・一心一意 ● ・依照自己的心情行動 ●,但工作時會例外 ・基本上算是樂觀但悲觀的時候會掉到谷底(但站起來很快) 應該吧! ・現實逃避沒做完的工作跟作業會邊哭邊解決 不會 ・比起長期作業更像短期集中型 ● : 常說的話 「 真麻煩 」 『煩耶...』 「也是可以啦 」 『好吧!』 「隨便啦」 『看你們,沒意見。』 : ☆行動/興趣 ☆ : ・雖說喜歡容易按照自己心情做事但不說謊。說謊是很一件很麻煩的事。 -- 說謊真的很麻煩,容易不自覺得就露餡了。所以乾脆就不說謊。 : ・自己的心情依天氣的狀況來決定是很日常飯事的 -- 如果要出門,下雨心情會很差。但不出門應該會很喜歡。 : ・喜歡的東西會立刻沉迷上、發覺時已經到了達人的境界 。但厭倦了連看都不會再看。 -- 我覺得還不至於到達人吧?因為太多達人比我厲害了! : ・對於不懂的辭彙是無法忽視的。使用錯誤詞彙是比什麼都還恐怖的 。 -- 我會問別人耶~如果人家不願意講我會咕狗~ : ・會輕率地會說出很狠毒的話、說完後會自我嫌惡 。 -- 會,可是我會馬上道歉,不會自我嫌惡耶~ : ・超討厭沒大腦的人的笑話 -- ㄜ...我笑點很低,所以應該分不出來什麼沒大腦還是有大腦的笑話。 : ・明明是狂熱者卻討厭沒品的東西 -- 的確討厭沒品的東西。 : ・害怕被請客 -- 看對象,如果是不喜歡的對象,會拒絕掉。喜歡的對象,改天有錢也會回請。 : ・施與給give and take的界限無法分辨 -- 這界線應該是指心態吧? : ・喜歡來自自己重視的人們的禮物或者祝福 -- 喜歡,就算一句話也喜歡。 : ・在同伴間是被欺負的角色在公眾場合是全面武裝。 -- 好像還好耶~大家都對我很好。 : ・對於場面笑容跟社交辭令非常不拿手。無法同意(但不得不同意)狀況下會僵硬 。 -- 不太喜歡這樣的場合,但非不得已還是可以表現得很好。 : ・雖說超級容易擔心煩惱但到最後最後一定會沉穩面對事情。擅長處理危機 。 -- 是。 : ☆恋愛傾向 : ・戀愛後如暴風雨一樣 -- 總覺得應該是戀愛前XD戀愛後應該是風平浪靜,簡簡單單的生活。 : ・基本上是隱藏性少女 -- 也還好耶~不太是。 : ・妄想族 -- 很少。個人滿實際的XD : ・討厭三角戀愛泡沫劇等不清不白的關係。無法做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等戲碼。 -- 的確厭惡不清不白的關係,我會很想把事情問清楚。的確無法做出這樣的戲碼。 : ☆如何追射手A♀ ? ・個人認為曖昧期可以有,但是如果喜歡卻都不說清楚,那在他心中永遠就是朋友。 ・可以在曖昧期搜尋他的訊號,如果喜歡對方,就會釋放『等你追』的訊息, 不過通常沒意思的對象,也不會跟他走到曖昧期這段,所以要好好把握。 ・喜歡的對象--喜好都會清楚明白表達、不隱瞞任何事情的人。 ・對於朋友的告白)的確會根據以前到目前為止的信頼関係來考慮是否要在一起。 ------------------------------------------------------------------------- 其實在戀愛上,我不太敢告白,如果真的喜歡那個人,我會慢慢傳遞出『我也喜歡 你』的訊息,期望對方能夠告白,這樣自己可以不是告白的那一方。 或許這樣比較奸詐吧?可是這樣就不會被打槍了! 其實射手女說很敢歸很敢,但被打槍的話,心裡都會超級受傷的。 無論多小或多大一槍。囧 但對於沒感覺的朋友或對象,向射手女告白,其實就會滿明確的拒絕, 如果對方不甘只是當朋友、還是不死心,那射手女可能逃跑的速度會飛快。 你就再也別想找到她了。就連電話打來,都設定『黑名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76.146 ※ 編輯: joan210217 來自: 140.119.176.146 (08/25 14:59)
文章代碼(AID): #1ELUkvd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Ukvd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