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分享] 有關2ch上的介紹~~射手A女請進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大家回,我也忍不住手癢了~. 我也是射手座A型的女孩,雖然一開始大家認識我時,都不覺得我是射手座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血型的關係,所以才因為這樣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XDDD. ・自我中心 ●. ・喜歡黑白分明的處理方式 ●. ・在談戀愛的時候是接受的一方(由對方接近) 嗯..表面上是
(還有1210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ayaya299》之銘言:. 大概是從小(連續當了九年的班長)養成一些些的習慣. 再加上父母蠻開明的 很尊重我的想法 所以.... 是有那麼"一點"啦 >///<. (謎之音:只有"一點"嗎) 大致來說"是". 但年齡增長 歷經事件越多 接受模糊地帶的忍受度也越來越高. 對於情感方面還是比
(還有2074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ayaya299》之銘言:. 如果是我的話..... 射手座A型♀ 女孩子. ☆射手A♀的特徴☆ 個人的答案. ・自我中心 ●. ・喜歡黑白分明的處理方式 ●. ・在談戀愛的時候是接受的一方(由對方接近) 不一定. ・自尊高 ●. ・重視工作跟興趣 不重視工作但非常重興趣. ・容易被環境影
(還有9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