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有關2ch上的介紹~~射手A女請進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5年前 (2011/08/25 12: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yaya299》之銘言: : 不知道有沒有人討論過 : 爬了一下好像沒有 : 最近看2ch,看到這個討論串[射手座A型] : 進去看,第一眼就是這長串 應該沒版權的問題(汗) : 想說向來被說矛盾的射手A竟然給他個三眼兩語就解決了 : (男生的部分請恕我略) : 不知道有沒有射手A想要反駁 : 射手座A型♀ 女孩子 : ☆射手A♀的特徴☆ 個人的答案 : ・自我中心                       大概是從小(連續當了九年的班長)養成一些些的習慣       再加上父母蠻開明的 很尊重我的想法 所以.... 是有那麼"一點"啦 >///< (謎之音:只有"一點"嗎) : ・喜歡黑白分明的處理方式       大致來說"是"       但年齡增長 歷經事件越多 接受模糊地帶的忍受度也越來越高       對於情感方面還是比較傾向黑白分明 : ・在談戀愛的時候是接受的一方(由對方接近)       應該是"互動"        也就是"我前進 你也要前進" 我還是比較傾向"接受"型 因為我覺得你若無意 我也不想靠近       但我會主動去靠近 假若對方沒有前進的意思 我就會默默退下了... : ・自尊高 是~ 相當高       換個說法是"心氣高"XD : ・重視工作跟興趣 大致來說"是的"       責任感很重 若工作與情感同時發生困擾 我應該會選擇工作吧... : ・容易被環境影響 應該還好... 不過對人際互動稍敏感       但據我好友的說法是~ 在乎的人事物才會敏感       不在乎的... "哈~ 你那位" : ・現實 不曉得這個"現實"的含意?? 若是指"擇偶條件"那.... 還蠻"夢幻"的 但若是"生活" 那... 不得不"現實"呀 不然在這個世界如何能存活下來呢~ : ・一心一意       這倒不~       做決定前常三心二意XD       但一旦決定了 不論這個決定是因為衝動還是深思所造成的       決定了~ 就做了... 也不會後悔 : ・依照自己的心情行動       是的 >///< : ・基本上算是樂觀但悲觀的時候會掉到谷底(但站起來很快)       沒錯~ 但"谷底"倒是沒去過XD 我是有一套治自己"憂鬱"時的方式       說快站起來 也算是吧       但心中會有一個"結" 還是要讓有些事 有些時間去撫平 : ・現實逃避沒做完的工作跟作業會邊哭邊解決       這完全不會~       因為如果我有心逃避它 就表示我一開始就有決心"擺爛"了 所以根本不會去解決XD : ・比起長期作業更像短期集中型 嗯... 這個問題有點模糊 我覺得要看情況~ 通常我都會有"蘊釀期" 但即時的爆發力也蠻強的 >///< : 常說的話 : 「 真麻煩 」 沒說過 : 「也是可以啦 」 "嗯... 也是可以啦" 通常是在對談時 不完全贊同 但也不反對對方的說法       所出現的妥協語氣 不過還是會"折衷"一下 : 「隨便啦」 沒說過 : ☆行動/興趣 ☆ : ・雖說喜歡容易按照自己心情做事但不說謊。說謊是很一件很麻煩的事。 : -- 年紀越大... >"< 越來越知道偶爾是要說點"小謊"的 所以~ 我不能說我完全不說謊     說謊的確很麻煩 但適度不傷人的謊還是.... 得說的 : ・自己的心情依天氣的狀況來決定是很日常飯事的 : --  不~ 沒遇到這個狀況 不過我喜歡雨的氣味與情境 : ・喜歡的東西會立刻沉迷上、發覺時已經到了達人的境界 。但厭倦了連看都不會再看。 : --  這... 我只能說我的興趣很廣 但都不是達人 >"< : ・對於不懂的辭彙是無法忽視的。使用錯誤詞彙是比什麼都還恐怖的 。 : --  是的~ 我寧願說"不懂" 我也不願假裝"懂"     一知半解比無知還可怕 : ・會輕率地會說出很狠毒的話、說完後會自我嫌惡 。 : --  這倒不會~ 但能輕易說出"機車"但無傷的話 : ・超討厭沒大腦的人的笑話 : --  沒錯~ 請別"無聊當有趣 好嗎" : ・明明是狂熱者卻討厭沒品的東西 : --  不太懂這題的意思 : ・害怕被請客 : --  哈~ 這要看人耶 還要看場合     老闆請客當然不用怕呀XD : ・施與給give and take的界限無法分辨 : --  這題... 也是不太懂意含  : ・喜歡來自自己重視的人們的禮物或者祝福 : -- 當然~ 只要是喜歡的人生日有一瓶多多 我就可以甜一整天了 >///< : ・在 同伴間是被欺負的角色在公眾場合是全面武裝。 : --  這~ 不可能XD     根據我好友的說法是"你別欺負人就好了" 不過我還蠻常招來一些人"排擠"就是了     大致來說~ 一個場合中會有一半的人喜歡我 一半的人討厭我吧XD : ・對於場面笑容跟社交辭令非常不拿手。無法同意(但不得不同意)狀況下會僵硬 。 : --  哈~ 我的"微笑" 可是從小練就的好本事XD = ="被一個老師荼毒的.... : ・雖說超級容易擔心煩惱但到最後最後一定會沉穩面對事情。擅長處理危機 。 : --  算是...     但偶爾會想"依靠" 反而會變成不知所措的模樣 : ☆恋愛傾向 : ・戀愛後如暴風雨一樣 : --  = ="還沒交往前反而是 確定交往後就很平靜 : ・基本上是隱藏性少女 : --  呃... 應該是"叛逆反骨"吧 至於"少女" >///< 你要說我是 我也不反對啦~ : ・妄想族 : --  應該說是"作夢"族     我有好多好多的夢 好多好多的情境 好多好多的擔心 : ・討厭三角戀愛泡沫劇等不清不白的關係。無法做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等戲碼。 : --  是的~     要嘛就乾乾淨淨      不愛了就不愛了 哭和鬧有屁用嗎 : ☆如何追射手A♀ ? : ・曖昧的態度是無法跟他溝通的,不直接說他是不會注意的 。    是的~    不直白我無法確定你對我的心意    我雖然會主動 但你不明白 我也無法再向前 : ・沒告白的交往,永遠朋友    這倒不會~ 要看"情境"    有的時候會"自然而然"在一起 但前提是非常確定雙方的認知是"彼此在一起" 而非只有我單方面感受~ : ・喜歡的對象--喜歡這樣或者希望這樣等,清楚明白表明正面的要求的人    在"一般"的事情 我才會這麼明確    對於"喜歡"的對象 倒不會    因為我希望喜歡對方原本的樣子 相對的    也會希望對方喜歡我原本的樣子    當然適度的改變 讓彼此關係更好 是會說明的 : ・對於朋友的告白)根據對方的處理方式來考慮 、 :  之後的關係根據由到目前為止的信頼関係來考慮 。    是~ 通常會讓對方"決定" 假若他能還是"朋友"就可以繼續當朋友    但 千萬不要給我來個"假意是朋友 真意仍在追求" = = = = 朋友說我在情感上是個"很難搞"的人 因為我總是"想太多"... 也許 在我的體會中要踏入一段情感要有衝動 更要有契機 有的時候也不是相處久了就會在一起  但 我還是會充滿了"預設"的小劇場 而這些小劇場往往是自己讓自己"歡喜悲傷"用的 >"< 所以不用擔心我的"小劇場" 只要 你有意 就往前吧~ -- 天澤聖司:"我早就想這樣... 載著你翻山越嶺~~" 月島雯:"我不要成為你的包袱... 我要在背後支持你"                           ~~ 心之谷 ~~ -- ※ 編輯: cybering 來自: 59.115.199.171 (08/25 12:17)
文章代碼(AID): #1ELSfvk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Sfvk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