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只能是好朋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ello welcome)時間15年前 (2011/08/25 00:1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lowve (霜降牛肉)》之銘言: : 原PO拍拍~ : 原文吃光光~我想經驗分享一下,我想原PO會安慰些~(  ̄ c ̄)y▂ξ : 我跟你一樣,有很多哥兒們~ : 大一的時候 也是跟個處女男互動上 我覺得有些曖昧 : 告白後 他很明確地告訴我只是朋友 : 我還蠻難過的QAQ : 然後 時光匆匆...我到現在碩一 又跟某個男生互動很好 : 我很喜歡他 但是有處女男的前車之鑑~ 怕自己誤會就沒告白 : 跟對方當了好朋友一個多月吧~ : 某天有了摩擦 對方再也沒原諒我 跟我保持距離 : 雖然我在事發隔天道歉 對方一直說那件事沒什麼了.. : 三個月後 時間來到最近 上周 我一直以為他還介意那次的摩擦 再次跟他道歉 : 他卻告訴我 我的道歉太刻意 關心對他來說是負擔.... : 我問了另一個男生朋友 他說 他看那個男生回覆不像還在意那次摩擦 : 感覺像是發現我喜歡他 藉此遠離我 : 所以我又寄了封信給對方 跟對方說 : 如果是因為發現我喜歡你而遠離我的話 不用擔心 : 我懂愛情中 一萬次的感動 比不上一次的心動這個鐵律 : 結果 = = 對方說我心裡明白就好 : 挑明了說 我們連同學都不用當了 : 還說我把他當研究對象很不尊重他 : 現在...我很難過 不只是因為失去朋友 : 而是「我做人處事的態度到底有沒有問題?」這個讓我更傷心 : 講半天 原PO拍拍~ 感情真的一翻兩瞪眼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 會錯意的也常有 但是別害怕~繼續努力 會有下一棵樹的~~!! 我剛打完發現看板沒出現= = 我今晚好很多了。 但是難免遇到這種事情就會懷疑自己 尤其是我朋友說我喜歡的人又超注重外表的 知道自己在外表就被打很低的分數(感覺第一階段就被篩掉) 真的會有點難過 我知道射手女孩如我平常都很有自信的,但面對感情就會自卑到不行呀 但我會努力找回我的自信的 謝謝大家 希望每個射手女孩都能趕快找到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1.229

08/25 00:43, , 1F
應該是回到我信箱唷XD 一起加油吧~~^^
08/25 00:43, 1F

08/25 17:45, , 2F
原po那麼正 ok的啦
08/25 17:45, 2F

08/27 01:31, , 3F
我也發生這種情況,我遇到的也是處女..處女士不是都這樣
08/27 01:31, 3F
文章代碼(AID): #1ELIDnLZ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ELIDnL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