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只能是好朋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霜降牛肉)時間15年前 (2011/08/24 19:5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原PO拍拍~ 原文吃光光~我想經驗分享一下,我想原PO會安慰些~(  ̄ c ̄)y▂ξ 我跟你一樣,有很多哥兒們~ 大一的時候 也是跟個處女男互動上 我覺得有些曖昧 告白後 他很明確地告訴我只是朋友 我還蠻難過的QAQ 然後 時光匆匆...我到現在碩一 又跟某個男生互動很好 我很喜歡他 但是有處女男的前車之鑑~ 怕自己誤會就沒告白 跟對方當了好朋友一個多月吧~ 某天有了摩擦 對方再也沒原諒我 跟我保持距離 雖然我在事發隔天道歉 對方一直說那件事沒什麼了.. 三個月後 時間來到最近 上周 我一直以為他還介意那次的摩擦 再次跟他道歉 他卻告訴我 我的道歉太刻意 關心對他來說是負擔.... 我問了另一個男生朋友 他說 他看那個男生回覆不像還在意那次摩擦 感覺像是發現我喜歡他 藉此遠離我 所以我又寄了封信給對方 跟對方說 如果是因為發現我喜歡你而遠離我的話 不用擔心 我懂愛情中 一萬次的感動 比不上一次的心動這個鐵律 結果 = = 對方說我心裡明白就好 挑明了說 我們連同學都不用當了 還說我把他當研究對象很不尊重他 現在...我很難過 不只是因為失去朋友 而是「我做人處事的態度到底有沒有問題?」這個讓我更傷心 講半天 原PO拍拍~ 感情真的一翻兩瞪眼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會錯意的也常有 但是別害怕~繼續努力 會有下一棵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31.193

08/24 19:58, , 1F
你比較慘 (拍拍)
08/24 19:58, 1F

08/24 20:11, , 2F
降可以安慰到原PO嗎XD
08/24 20:11, 2F

08/24 20:14, , 3F
拍拍....
08/24 20:14, 3F

08/25 00:03, , 4F
謝謝你
08/25 00:03, 4F

08/28 09:36, , 5F
拍拍 不過第二個男生也太小氣了吧= =
08/28 09:36, 5F
文章代碼(AID): #1ELEO3zm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LEO3z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