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心情] 只能是好朋友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心情] 只能是好朋友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18991110
(hello welcome)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25 00: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剛打完發現看板沒出現= =. 我今晚好很多了。. 但是難免遇到這種事情就會懷疑自己. 尤其是我朋友說我喜歡的人又超注重外表的. 知道自己在外表就被打很低的分數(感覺第一階段就被篩掉). 真的會有點難過. 我知道射手女孩如我平常都很有自信的,但面對感情就會自卑到不行呀. 但我會努力找回我的自信的.
#2
Re: [心情] 只能是好朋友
推噓
3
(3推
0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lowve
(霜降牛肉)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24 19: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原PO拍拍~. 原文吃光光~我想經驗分享一下,我想原PO會安慰些~(  ̄ c ̄)y▂ξ. 我跟你一樣,有很多哥兒們~. 大一的時候 也是跟個處女男互動上 我覺得有些曖昧. 告白後 他很明確地告訴我只是朋友. 我還蠻難過的QAQ. 然後 時光匆匆...我到現在碩一 又跟某個男生互動很好. 我很喜歡他
(還有379個字)
#1
[心情] 只能是好朋友
推噓
10
(10推
0噓 1→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18991110
(hello welcome)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24 11: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是ㄧ個射手女孩. 雖然身邊哥兒們很多,但心中還是會將哥兒們與喜歡的人做分別的. 我前一陣子跟一個處女男告白. 他說只能是朋友不能再前進了。. 我左思右想不敢相信自己會錯意. 還是他的曖昧標準跟我不同. 忽然又覺得自卑了起來. 是不是因為我不修邊幅不打扮. 還是因為我個性太大喇喇讓他沒有感覺. 不知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