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只能是好朋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18991110 (hello welcome)時間15年前 (2011/08/25 00: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剛打完發現看板沒出現= =. 我今晚好很多了。. 但是難免遇到這種事情就會懷疑自己. 尤其是我朋友說我喜歡的人又超注重外表的. 知道自己在外表就被打很低的分數(感覺第一階段就被篩掉). 真的會有點難過. 我知道射手女孩如我平常都很有自信的,但面對感情就會自卑到不行呀. 但我會努力找回我的自信的.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owve (霜降牛肉)時間15年前 (2011/08/24 19: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拍拍~. 原文吃光光~我想經驗分享一下,我想原PO會安慰些~(  ̄ c ̄)y▂ξ. 我跟你一樣,有很多哥兒們~. 大一的時候 也是跟個處女男互動上 我覺得有些曖昧. 告白後 他很明確地告訴我只是朋友. 我還蠻難過的QAQ. 然後 時光匆匆...我到現在碩一 又跟某個男生互動很好. 我很喜歡他
(還有379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18991110 (hello welcome)時間15年前 (2011/08/24 11: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ㄧ個射手女孩. 雖然身邊哥兒們很多,但心中還是會將哥兒們與喜歡的人做分別的. 我前一陣子跟一個處女男告白. 他說只能是朋友不能再前進了。. 我左思右想不敢相信自己會錯意. 還是他的曖昧標準跟我不同. 忽然又覺得自卑了起來. 是不是因為我不修邊幅不打扮. 還是因為我個性太大喇喇讓他沒有感覺. 不知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