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11/27)之二三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4:0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lose2night (desertion)》之銘言: (原文恕刪~) : 直到現在大概是一個多月的事情而已(是的,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 隨著越聊越開心,漸漸地我有覺得她對我似乎有比較特別, : 不過射手女跟異性朋友太好、雙魚座又過於敏感, : 所以我有很小心去觀察或是維護, : 直到大約認識兩三週後有一天我嘗試去講開這個話題, : 才確定我很幸運成為那特別的候選人。 : e.g. : 她會跟我分享生活上大小瑣事、習慣性地讓我知道接下來的行程; : 她也特地申請Skype帳號(聯絡人只有我)、買耳麥頻繁的視訊(居家素顏狀態)。 : (問題開始) : 1.我本來以為講開後,我可以開始對待她像對待女朋友一樣, : 例如談話的態度由搞笑的曖昧轉而直接、溫柔地表達喜歡; : 買小禮物(有趣有設計感的鑰匙圈、幾百塊)送她; : 發覺她睡過頭了所以主動打電話到她家挖她起來(她沒有要我這樣做)。 : 但似乎不是如此,我開始一直踩雷....? : 這是嚴重的錯誤嗎?請問我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對待她才好呢? 我想~ 你必須先認清一點"事實" 你們"講開"了 沒錯 但~ 你們的關係仍止於"朋友" 也許很殘忍但這是事實... 當然這並不表示你們沒有發展性 而是你們現在還只是"朋友" 再多的可能 再多的不一樣~ 你們仍舊是"朋友" 很抱歉... 我一直在強調你們是"朋友" 你一定會急著想告訴我 你們不只是"朋友" 但~ 你們還沒有正式交往 你們還不到男女朋友 再怎麼樣多一點 還是有一道防線  你越過了~ 那道線... 可以對待她如"未來的女朋友" 可以帶點微甜的話語 但請不要"反差"過大 最重要的是~ 她睡過頭.. 你怎麼"發覺"的?? 你怎麼有辦法知道(你不是在國外??) 你做了越線的事 只因為你認為"講開"就可以了 也許在她的心裡 只是一個確定感 只要穩穩的走下去就好了 : 2.可能是工作忙碌的關係,我覺得差不多是從講開之後我們互動有開始變少, : 她的回覆也開始少有較直接的喜歡表達出來(如,以前可能會丟個愛心), : 請問這是射手女對待"心裡覺得穩定的關係"的正常表現之一嗎? : 或是"開始挑剔"的階段?或是"覺得這個人沒什麼新奇的東西了"的警訊呢? 應當是你"瞬間"反差太大... 讓她有點想"停"一下 "想"一下 你也真的想太多了~ 別這樣 好嗎?? : 3.雖然如此,有機會她還是會問我要不要視訊(幾乎都是她主動開), : 也多少或持續讓我知道接下來大概的行程(但沒有以前那麼綿密)。 : 這........對射手女來說,大概是什麼樣程度對象的表達方式呢? : 4.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最快大概要明年五月才會回臺灣, : 雖然她之前有一直說有機會會來找我(我相信她不是開玩笑的), : 但那也是明年春天的事情了, : 在這薄弱的基礎、遙遠的距離考驗之下, :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維繫感情甚至加溫的一些訣竅呢? : (光想到追她的人滿山谷又條件不錯,心臟都快停了) : 問題可能有點蠢, : 不過我真的挺喜歡她、非常想好好珍惜她甚至走一輩子(年紀也差不多了), : 最近被她牽的心神不寧有點苦惱卻又不能被她知道, : 不然....大概會被說雙魚座很龜毛而被扣分了 Orz : (但是真的都有可能發生咩) : 以上,麻煩各位射手女的協助了,謝謝~! 我知道你很想趕快抓住她 但目前的你太急了點... 雖然射手對於愛很敢衝 但在真正踏入前會遲疑一下 更何況她只說對你特別 還沒說出她也是對你有"喜歡"的感覺 所以~ 請你緩緩 請你別把她當"女朋友" 能不能以"戀人未滿 友達以上"的態度 對她多一點點就好 不要太黏她 不要太想她 適時的告訴她 你在~ 一直都在 這樣就好 可以嗎... -- 天澤聖司:"我早就想這樣... 載著你翻山越嶺~~" 月島雯:"我不要成為你的包袱... 我要在背後支持你"                           ~~ 心之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9.241

08/13 20:51, , 1F
哦哦哦哦哦~~推最後一段!!給魚魚的中肯建議!!
08/13 20:51, 1F

08/15 02:20, , 2F
推最後一段!!太黏射手會反彈.
08/15 02:20, 2F
文章代碼(AID): #1EHCESbT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HCESb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