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11/27)之二三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lose2night (desertion)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2:37)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先前情提要一下:
我是雙魚男,和她是在她親戚的婚禮上碰面認識的,
當天其實我們互動很少,一個原因是沒什麼夠自然的機會,
二來我之前就知道她、也對她帶有一點偶像般的喜歡,
所以其實面對她是很害羞的....
一直到婚禮結束後、因為我們都是工作人員的關係才有了些許互動,
講了幾句話合照一下,如此爾爾。
此後沒幾天她加了我FB、也禮貌性地寄了封信給我,
大致內容是祝福我出國順利、當天不小心吃掉我的餐很不好意思...etc
抱持著交朋友的大方心情,
我就順勢要了她電話丟WhatsApp(因為當天看到她一直在用),
自此我們就改成用WhatsApp聯繫聊天....沒幾天我就出國了,
直到現在大概是一個多月的事情而已(是的,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隨著越聊越開心,漸漸地我有覺得她對我似乎有比較特別,
不過射手女跟異性朋友太好、雙魚座又過於敏感,
所以我有很小心去觀察或是維護,
直到大約認識兩三週後有一天我嘗試去講開這個話題,
才確定我很幸運成為那特別的候選人。
e.g.
她會跟我分享生活上大小瑣事、習慣性地讓我知道接下來的行程;
她也特地申請Skype帳號(聯絡人只有我)、買耳麥頻繁的視訊(居家素顏狀態)。
(問題開始)
1.我本來以為講開後,我可以開始對待她像對待女朋友一樣,
例如談話的態度由搞笑的曖昧轉而直接、溫柔地表達喜歡;
買小禮物(有趣有設計感的鑰匙圈、幾百塊)送她;
發覺她睡過頭了所以主動打電話到她家挖她起來(她沒有要我這樣做)。
但似乎不是如此,我開始一直踩雷....?
這是嚴重的錯誤嗎?請問我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對待她才好呢?
2.可能是工作忙碌的關係,我覺得差不多是從講開之後我們互動有開始變少,
她的回覆也開始少有較直接的喜歡表達出來(如,以前可能會丟個愛心),
請問這是射手女對待"心裡覺得穩定的關係"的正常表現之一嗎?
或是"開始挑剔"的階段?或是"覺得這個人沒什麼新奇的東西了"的警訊呢?
3.雖然如此,有機會她還是會問我要不要視訊(幾乎都是她主動開),
也多少或持續讓我知道接下來大概的行程(但沒有以前那麼綿密)。
這........對射手女來說,大概是什麼樣程度對象的表達方式呢?
4.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最快大概要明年五月才會回臺灣,
雖然她之前有一直說有機會會來找我(我相信她不是開玩笑的),
但那也是明年春天的事情了,
在這薄弱的基礎、遙遠的距離考驗之下,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維繫感情甚至加溫的一些訣竅呢?
(光想到追她的人滿山谷又條件不錯,心臟都快停了)
問題可能有點蠢,
不過我真的挺喜歡她、非常想好好珍惜她甚至走一輩子(年紀也差不多了),
最近被她牽的心神不寧有點苦惱卻又不能被她知道,
不然....大概會被說雙魚座很龜毛而被扣分了 Orz
(但是真的都有可能發生咩)
以上,麻煩各位射手女的協助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162.66.36
→
08/12 12:41, , 1F
08/12 12:41, 1F
Sorry, 講開的意思是,我有直接表達我對她的喜歡;
她也有對我說對我有特別的感覺、只跟我視訊、會給我電話(不然不隨便給)、
會答應我的邀約(但別的追她的男生她都直接明白地拒絕)...etc,
然而關於我們的關係,她的想法是先維持這樣而不是男女朋友,
我有說,我覺得這樣我很不安、雖然友達以上,但是和她之間還是有個距離,
她的回答是,名份不是兩人之間的重點,
如果兩人並肩而坐心卻在天邊才是真的距離遙遠....
總之,目前她所表達出來的情感中,多半都是正面但偏向含蓄的。 Orz
→
08/12 12:54, , 2F
08/12 12:54, 2F
→
08/12 12:55, , 3F
08/12 12:55, 3F
→
08/12 13:02, , 4F
08/12 13:02, 4F
→
08/12 13:04, , 5F
08/12 13:04, 5F
※ 編輯: close2night 來自: 173.162.66.36 (08/12 13:0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