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11/27)之二三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desertion)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2:37),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先前情提要一下: 我是雙魚男,和她是在她親戚的婚禮上碰面認識的, 當天其實我們互動很少,一個原因是沒什麼夠自然的機會, 二來我之前就知道她、也對她帶有一點偶像般的喜歡, 所以其實面對她是很害羞的.... 一直到婚禮結束後、因為我們都是工作人員的關係才有了些許互動, 講了幾句話合照一下,如此爾爾。 此後沒幾天她加了我FB、也禮貌性地寄了封信給我, 大致內容是祝福我出國順利、當天不小心吃掉我的餐很不好意思...etc 抱持著交朋友的大方心情, 我就順勢要了她電話丟WhatsApp(因為當天看到她一直在用), 自此我們就改成用WhatsApp聯繫聊天....沒幾天我就出國了, 直到現在大概是一個多月的事情而已(是的,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隨著越聊越開心,漸漸地我有覺得她對我似乎有比較特別, 不過射手女跟異性朋友太好、雙魚座又過於敏感, 所以我有很小心去觀察或是維護, 直到大約認識兩三週後有一天我嘗試去講開這個話題, 才確定我很幸運成為那特別的候選人。 e.g. 她會跟我分享生活上大小瑣事、習慣性地讓我知道接下來的行程; 她也特地申請Skype帳號(聯絡人只有我)、買耳麥頻繁的視訊(居家素顏狀態)。 (問題開始) 1.我本來以為講開後,我可以開始對待她像對待女朋友一樣, 例如談話的態度由搞笑的曖昧轉而直接、溫柔地表達喜歡; 買小禮物(有趣有設計感的鑰匙圈、幾百塊)送她; 發覺她睡過頭了所以主動打電話到她家挖她起來(她沒有要我這樣做)。 但似乎不是如此,我開始一直踩雷....? 這是嚴重的錯誤嗎?請問我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對待她才好呢? 2.可能是工作忙碌的關係,我覺得差不多是從講開之後我們互動有開始變少, 她的回覆也開始少有較直接的喜歡表達出來(如,以前可能會丟個愛心), 請問這是射手女對待"心裡覺得穩定的關係"的正常表現之一嗎? 或是"開始挑剔"的階段?或是"覺得這個人沒什麼新奇的東西了"的警訊呢? 3.雖然如此,有機會她還是會問我要不要視訊(幾乎都是她主動開), 也多少或持續讓我知道接下來大概的行程(但沒有以前那麼綿密)。 這........對射手女來說,大概是什麼樣程度對象的表達方式呢? 4.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最快大概要明年五月才會回臺灣, 雖然她之前有一直說有機會會來找我(我相信她不是開玩笑的), 但那也是明年春天的事情了, 在這薄弱的基礎、遙遠的距離考驗之下,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維繫感情甚至加溫的一些訣竅呢? (光想到追她的人滿山谷又條件不錯,心臟都快停了) 問題可能有點蠢, 不過我真的挺喜歡她、非常想好好珍惜她甚至走一輩子(年紀也差不多了), 最近被她牽的心神不寧有點苦惱卻又不能被她知道, 不然....大概會被說雙魚座很龜毛而被扣分了 Orz (但是真的都有可能發生咩) 以上,麻煩各位射手女的協助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162.66.36

08/12 12:41, , 1F
請問"講開"是交往的意思?? 還是只是講你喜歡她??
08/12 12:41, 1F
Sorry, 講開的意思是,我有直接表達我對她的喜歡; 她也有對我說對我有特別的感覺、只跟我視訊、會給我電話(不然不隨便給)、 會答應我的邀約(但別的追她的男生她都直接明白地拒絕)...etc, 然而關於我們的關係,她的想法是先維持這樣而不是男女朋友, 我有說,我覺得這樣我很不安、雖然友達以上,但是和她之間還是有個距離, 她的回答是,名份不是兩人之間的重點, 如果兩人並肩而坐心卻在天邊才是真的距離遙遠.... 總之,目前她所表達出來的情感中,多半都是正面但偏向含蓄的。 Orz

08/12 12:54, , 2F
嗯... 那我大致可以瞭解她的反應了XD
08/12 12:54, 2F

08/12 12:55, , 3F
願聞其詳!
08/12 12:55, 3F

08/12 13:02, , 4F
晚一點再回你 ^^
08/12 13:02, 4F

08/12 13:04, , 5F
那就先謝謝了!!
08/12 13:04, 5F
※ 編輯: close2night 來自: 173.162.66.36 (08/12 13:06)
文章代碼(AID): #1EHAtuiR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HAtui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