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女(11/27)之二三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ybering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4: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我想~ 你必須先認清一點"事實". 你們"講開"了 沒錯 但~ 你們的關係仍止於"朋友". 也許很殘忍但這是事實.... 當然這並不表示你們沒有發展性 而是你們現在還只是"朋友". 再多的可能 再多的不一樣~ 你們仍舊是"朋友". 很抱歉... 我一直在強調你們是"朋友". 你一定
(還有43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ose2night (desertion)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先前情提要一下:. 我是雙魚男,和她是在她親戚的婚禮上碰面認識的,. 當天其實我們互動很少,一個原因是沒什麼夠自然的機會,. 二來我之前就知道她、也對她帶有一點偶像般的喜歡,. 所以其實面對她是很害羞的..... 一直到婚禮結束後、因為我們都是工作人員的關係才有了些許互動,. 講了幾句話合照
(還有12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